0021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还没等到他们反应过来,林矗已经来到浪子奇他们两人身边,探手一抓,将两人抓在手中,狂风般向下奔去。

    而另外一头,在两人惊恐的注视下,仙船甲板轰隆一声,突然坍塌,木屑烟尘弥漫,下一刻,漫天血红,一条条猩红的血管正在向他们攻击而来!

    血管上竟然还有一副巨大无比的棺材!

    天啊!这是什么怪物!

    浪子奇惊恐万分!

    林矗不断地狂飙提速,丝毫不理会身后那一阵阵碎裂的轰隆声,加快速度,向着出口绝尘而去!

    终于,林矗踏出传送裂口后,大喝道:“不语!关掉传送口!”

    浪子奇两人一脸疑惑不解,如今在场就他们三人,林矗师弟跟谁说话呢?

    只见林矗眉心突然飞出一只白色的小兽,它的额头突然迸发出一道金色的光芒,光芒打入传送口,传送口正在飞速关闭,那些猩红的血管刚刚要探出来,随即被镇压了回去!

    眼看传送口即将关闭,血管更加狂暴,疯狂地抽打攻击,企图强行冲出来!

    在血管的无差别恐怖攻击之下,棺材身后的破烂仙船被震得船身崩塌,船上的一具具骷髅被震碎,血管上的无数灵魂和鲜血染红了那一边的空间!

    林矗整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棺材巨人会破开空间壁垒,再次杀过来!

    直到空间完全平静下来,确保那棺材怪物不会再追过来后,林矗才停下脚步,将浪子奇两人放下,开始急剧喘气!

    林矗这一刻终于可以松口气,安全了!

    但下一秒,半空中的不语突然像泄了气的般,整个身子往下掉。

    林矗大惊,连忙飞身过去,将不语接到怀里。

    第一次林矗觉得不语这般瘦小,轻得像羽毛一般。

    不语被林矗抱在怀里,虚弱地抬起头,说道:“小子,一天之内,我消耗了两次本体力量,剩下的力量已经无法支持我保持器灵时态,我将会陷入沉睡。”

    林矗连忙问道:“那你要睡多久?”

    “十年、百年、千年、百万年......我也不知道,也许有可能永远都醒不来。”不语虚弱道。

    当年那场大战,它伤得太严重,一直还未痊愈,再加上当年受到天雷的攻击,力量千不余一,连器灵形态都保不住。

    只好与刚出生的林矗结下契约,保持了器灵形态。

    但如今,原本用于镇压伤势的本体力量被借走,伤势已经压制不住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将用于保持它器灵形态的力量与本体剩余力量重新结合,联手镇压伤势。什么时候成功镇压,它便什么时候醒来,如果失败了,它只能——消亡!

    永远都醒不来,那意味着什么,是死亡!

    这一下,林矗彻底慌了!

    这些年,都是它一直陪在自己身边!虽然嘴上总会嫌弃他修炼慢,悟性不够好,但却从未放弃过他,一直敦敦教诲,是良师又是益友,更是亲人!

    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一定还有办法!它失去了力量,只要能给它力量,它就会没事的!

    林矗苦涩道:“不语,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到你?”

0021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