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罗海地域

    林矗对赶来的浪子奇摇头道:“浪师兄,其实你没必要跟过来。”

    他当时救人,不过是顺手而为,从不需要浪子奇舍命相报。

    无论林矗说什么,浪子奇决心已定,就是要跟到底,坚定道:“我们御兽峰从不是贪生怕死之辈,你救我一命,我陪你闯一闯这传说中的血之森又何妨!”

    见林矗还是一脸不赞同,浪子奇当即搭上他的肩膀,催促道:“走吧,磨磨蹭蹭算什么男人!”

    林矗见浪子奇态度坚决,也不再啰嗦,笑道:“好!浪师兄,你这兄弟我交定了!”

    浪子奇哈哈大笑道:“这才对嘛,爽快!”

    半个时辰后,他们两人已经来到罗海地域与血之森的交界地——地龙平原。

    这里虽沃野千里,植被繁茂,却灵气稀疏。修为高深的妖兽鲜少踏足此地,只有一些修为低下的妖兽盘踞此地。

    而此地与血之森相邻,距离仙家大殿甚远,鲜少有历练弟子踏足。

    这一路上,林矗与浪子奇两人都没有遇到任何一个历练弟子和妖兽,一路顺畅。

    “浪师兄,我们离血之森还有多远?”林矗一边问,一边继续赶路。

    他使用疾电诀,往前迈步,一步便是数丈远,速度却快得吓人。

    长时间使用疾电诀,会让体内的灵气快速流逝,但他惊喜的发现体内的龙珠能够吸纳天地间的混浊灵气转化为纯净的灵气为他所用,有了龙珠相助,他不仅灵气充沛,境界也隐约有突破的迹象。

    浪子奇看了看四周,回答道: “穿过这个平原,不出半日便可进入血之森。”

    “半日么?”

    林矗点头道:“也就是两千多里道路。咦,那里似乎有什么一道结界屏障?”

    林矗开启灵视,只见百里之外,有一道碧绿色的结界,与平原混为一体,若不仔细瞧,很容易会忽略。

    结界之内,似乎有火光,火光照映下隐约能看到不少人影在晃动,身上还穿着昆仑弟子的服饰,让他好奇不已。

    “不是说历练弟子鲜少踏足此地吗?怎么结界里似乎有不少昆仑历练弟子?”

    林矗与浪子奇对视一眼,两人没有停下脚步,直接往结界疾速前去。

    两人一踏入结界,顿时漆黑一片,寂静诡秘,只有不远处零星的火光点亮了漆黑的结界内部,四周不少历练弟子来回走动,小心翼翼地挖凿着地洞。

    只见他们一个个衣衫褴褛,面黄肌瘦,脸上还被烙下一个血肉模糊的“囚”字。

    那些历练弟子见到他们直接闯入结界里,顿时露出惊恐之色,不少人疯狂地向他们摇头摆手。

    浪子奇心中纳闷,于是上前拉过一个人,问道:“你们在害怕什么?”

    被浪子奇拉住的那名弟子惊恐地用力挣开他的手,一溜烟地跑了!
0023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