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章(1/2)
作者:三仙一面
    血,染红了大厅的地面。

    林矗和浪子奇杀了一个又一个,直到将最后一个妖族的脑袋拍碎,取出它的妖丹,他们才停下手。

    一刻钟后,宴会大厅上铺满了血淋淋的尸体,猪妖、猴妖、白虎、灰狼......

    做完这一切,浪子奇已经累瘫,靠在大厅的柱子上,目光透过大厅门户,望向结界的方向,道:“现在,他们应该已经安全了吧?”

    “安全了。”林矗点头。他离开前,将身上的疾速符全部都留给了他们,地龙一死,结界和生死令同时消失,他们会借助疾速符,足以让逃出地龙平原,回到罗海地域。

    “林师弟,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地龙虽然杀死了,但是也让他了解到血之森的恐怖,仅仅是一个外围平原的小头目,已经是元婴期修为,以后的路怎么走,总不能回回都偷袭吧?

    林矗自然明白浪子奇话里的意思,思量半刻,回答道:“我打算利用法宝掩盖人族气息,化作妖族,潜入其中。”

    双拳难敌四手,光明正大地闯入血之森这妖族领地定然是行不通。他打算利用龙珠的力量,掩盖人族的气息,伪装成妖族,悄无声息地穿过血之森,抵达月落之地。

    在这段时间的接触下,林矗意外发现龙珠不仅能净化怨气和死气,还能净化身上的人族气息,再转化为龙珠曾吸收过的任何一个妖怪的气息。

    这样一来,只要龙珠不离身,谁也看不出自己人族的身份,是绝佳的伪装计划。

    龙珠吸收了无数的妖怪,千奇百怪,其中还有许多林矗从未见过的妖兽,若不语在,以它的眼界,一定能为他解惑。

    挑挑选选后,最终林矗决定选择化作猿猴妖,他身上有从红袍骷髅猿猴妖那得到的妖族令牌,化作猿猴妖又有令牌在手,也许能省去不少麻烦。

    他用灵魂感应龙珠,锁定其中一只猿猴妖的气息,将灵魂钻入其中,任由灵魂与猿猴妖气息合二为一。

    林矗身上的人族气息逐渐消息,取而代之的是浓郁的妖族气息,感应他的灵魂,灵魂竟然成了猿猴妖的形态!

    浪子奇震惊道:“林师弟,你这般伪装的能耐丝毫不逊色我们御兽峰!”

    他比林矗高出两个境界,竟然也没能看穿林矗的伪装,林矗从气息到灵魂,仿佛就是一只真正的猿猴妖。

    “只不过,林师弟你实力虽强,但境界太低,恐怕不方便在血之森行走。在妖界,注灵期的妖族就犹如七八岁的孩童,父母一般会陪同左右,不许单独行动。”浪子奇一语道出其中的问题所在。

    在妖界,妖兽修炼一百年才堪堪化形,两百年踏入注灵期,五百年筑基期,一千年结丹期。

    两百年注灵期的妖兽虽能化作十七八岁的少年形态,但因修为低下,为确保它们的安全,一旦出门必须有父母或者族中长辈陪同。

    林矗似笑非笑地看着浪子奇,回答道:“谁说我没有长辈陪同。”

    “你看着我干嘛?!”浪子奇突然瞪大眼睛,惊恐地指着自己,道,“我?!”

    林矗笑着点点头,他知道御兽峰有独特的化形术,能够幻化成任意一种见过的妖兽。

    浪子奇半步结丹,在妖族中,算是半个长辈,足以有能力独自带人出门历练。
0025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