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章(2/2)
作者:三仙一面

    “我不行!”浪子奇听后,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他的化形术只能骗过元婴中期的妖兽,但血之森内有十二个元婴大圆满的妖君,只要遇上一个,他们都得死。

    他们御兽峰虽历代以驯化和驾驭妖兽而出名,对妖兽的习性和法术比其他峰弟子更为了解,有一套独特的应对妖兽秘法。这也是当年御兽峰为何敢硬闯血之森的原因,但却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林矗自然知晓他的担忧,但如今已经没有更好的法子。以人族的身份进入血之森,犹如以卵击石,必败无疑,但若以妖族身份进去,只要小心躲开妖君,他们便能穿过血之森,直达月落之地。

    “浪师兄放心,血之森方圆数万里,数十万的妖兽栖息其中,我们遇到妖君的概率微乎其微。”林矗安慰道。

    虽然是微乎其微,但根据他这段时间对林矗的观察,林矗似乎天生倒霉,扫把星转世,出门总会遇到各种危险和高他境界的敌人。

    但他也明白,进入血之森,幻化成妖族是最为妥当的办法。

    话虽这样说,但浪子奇依旧不放心,叮嘱道,“进去之后,你可别给我惹事,闯出大祸,若惹来妖君,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

    林矗无奈道:“浪师兄,我从来不主动惹事。”

    都是别人来惹他,他被迫还手。他素来讲究以德服人,不喜动手,但若对方执意出手,他不介意给他们一些教训。

    “你不惹事?”浪子奇半点不信,他这个林师弟是走一地死一地。雷鸣谷外,死了个剑乾坤,传送带里,死了一船的骷髅尸体,刚到了这平原,就死了地龙和几百个妖族。

    浪子奇指着宴会厅地龙的尸体,道,“这地龙能占据平原这块好地方,背后肯定有人给它撑腰,若让它背后的知道,是我们杀了它,血之森就甭想进了,等着被追杀吧。”

    “除非地龙身上有魂灯,否则谁能知道是我们杀了它。”林矗摇头道。

    魂灯乃点灯人的一缕魂魄所化,魂魄不散,魂灯不熄,魂灯熄灭前一刻能幻影出点灯人临死前一刻所见的画面。

    但魂灯十分珍贵,不仅需要抽取点灯人的一缕魂魄,还需元婴中期以上修为的强者耗费一百年修为供养。若非重要之人,绝对不会点上魂灯。

    地龙境界虽然高,但体内气息混杂紊乱,并非修炼之材,它的家族绝对不会为了它浪费一盏魂灯。

    林矗拍了拍浪子奇的肩膀,说道:“浪师兄放心,绝对不会有人替地龙点燃魂灯——”

    浪子奇总觉得右眼跳得厉害,心里发虚道:“但是,如果地龙真的有魂灯,恐怕那些人已经赶来追杀我们——”

    就在这时候,宴会大厅内传来一声怒吼。

    “是谁杀了我的弟弟——!!!”

    林矗和浪子奇相视一眼,皆看到对方眼底的震惊。

    “乌鸦嘴!”

    “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