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番外1:端午节也要恋爱游戏!(1/2)
作者:温暖予寒冬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

    与平时一样,既不用进入混沌之地,也没有进入恋爱副本的秦枫,正百无聊赖的躺在自家的沙发上发呆。

    当然了,描写这个场景,绝对不是因为作者想水字数,这只是在生动描写着,主人公此刻的状态真的很闲罢了…

    挪动了一下身体,秦枫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后,对着此刻正在看书的读者道。

    “想必大家此刻都很懵圈吧?”

    “为啥这章成了番外?之前的战斗呢?今天没有正文了吗?”

    “关于这个问题嘛,其实我想作者只是打算给大家一个小惊喜…”

    “当然了,绝对不是因为新出场的角色真红,技能名字没有想出来,而故意写出的这一章节日番外!”

    “也不是因为最近作者有了新构思和新的风格,打算借着这章番外,试试看效果如何什么的!!”

    “总之呢,我作为本书的主角,在这种情况下出来救场,这让我很为难啊!于是呢,本着这本书是沙雕小说的原则,今天的番外,就让我们这些书中人物,自由发挥吧!”

    “好了,水了近四百字了,马上进入今天的主题!”

    “端午节也要恋爱游戏!!”

    (嗖嗖嗖,场景切换中…)

    此刻,辛弥耶,筱原浅夏,秦枫,芙蕾雅,夏熏五人坐在客厅内,同时,五人面前还有一台游戏机,以及两个手柄。

    秦枫:“为了更具有观赏性!”

    “我今天请来了书中,人气并不怎么火的角色,也是我的死党,江涛~~~~”

    秦枫:“话说回来,自从魅魔到你那里以后,关于你们两个的情节一直卡在了出差那里,你觉得是不是作者把你给忘了,打算在后面的时候,将这个情节一笔带过?”

    江涛:“我觉得,一笔带过的可能性很大。”

    “毕竟最近作者的章节频繁被屏蔽,感觉要是在描写一些出差的暧昧场景的话,很容易被封书,到时候全勤就恰不到了呢!”

    秦枫捏着下巴沉吟道:“说的也是呢!”

    “不过敏感的话题还是不要谈!虽然这本书没什么人看,作者的写作手法又菜,打斗场景描写的又不好,又是个起名废材,只能靠着搞笑和吐槽来吸引人,不过要是在水下去,读者就该骂人了!”

    “于是,言归正传!”

    “马上开始我们的传统节目,恋爱游戏!”

    “本次游戏,要特别感谢系统助手芙蕾雅,熬夜制作!再次感谢!”(啪叽,啪叽)(掌声…)

    这时,芙蕾雅一脸傲娇的表情道。

    “哼,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游戏,身为系统助手的我,制作一个恋爱游戏,还是轻松有余的!当然了,我这么做,也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最近的正文的戏份太少,而加强一下存在感,只是单纯的爱好而已!”

    “为此,我还特意准备了奖品!”

    “是系统出产的粽子,其具体的功效十分神秘!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秦枫:“哦!还有奖品啊!”

    “这样一来,感觉瞬间就有动力了呢!”

    “那么事不宜迟,今天的游戏,将是我和江涛进行对决,谁先推倒女主,就算胜利!”

    “那么游戏…开始!!”

    ……

    恋爱!

    那是少年与少女之间的战争!

    两个本不相识的男女,因为阴差阳错之下结识,又因为彼此心生爱慕,从而走到一起!

    但是!

    在这场名为恋爱的战争中,少年和少女都想占据主导的位置,进而总览对方的一切!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少年和少女们,使出浑身解数,那么究竟谁,才能真正的占据恋爱的主导权利呢??

节日番外1:端午节也要恋爱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