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手音外放,直接火葬(1/2)
作者:静谧长夜
    秦澈支付了五万元之后,用黑火佣兵团的亚瑟.霍克脑袋换来的赏金,终于全部花光了。

    等待了一会儿,一个失去光泽的灰色金属箱从铁门下面的小开口推了出来,上面用黑胶带粘了好几圈。

    秦澈拿出短匕首,划开箱子上的胶带。

    出现在眼前的是一身折起来的黑色衣服,上面遍布着上百个银色光点,还有一个颈环造型的外带装置,应该是用来改变使用者声音的。

    除此之外,箱子里还有一个圆柱型的小摄像头,以及自带了微型显示屏的墨镜。

    “就这些东西了么?”秦澈对骗术师提问。

    “是的,这应该是一套完整的伪装衣。”

    正在使用暴徒外形的骗术师点点头:“不过,我的伪装衣没有配备摄像头。”

    “把那个摄像头装在肩膀上!”老人的声音带着不耐烦:“使用教程在眼镜里,你看了就懂了!”

    “这东西和正常伪装衣有什么不同?”骗术师提问。

    “无可奉告!”老人似乎有些生气:“清仓甩卖,概不退货!”

    “我们走。”秦澈把箱子重新合上。

    虽说很想立刻穿戴伪装衣,但在这条小巷里“变身”显然并不安全。

    更重要的是,秦澈对于老头所说的“实验品”也有些在意。

    ——自己便宜买到的这套衣服,与骗术师的伪装衣并不一样。

    至于究竟是什么地方不同,得先找个地方测试一下再说。

    二人离开小巷,回到遍布裂痕的街道上,继续向深渊区深处走去。

    不远处的街边,能看到几间小旅馆的招牌。虽说也不怎么靠谱,至少比巷子里安全得多。

    秦澈刚来到其中一间旅馆门前,不远处的天空中突然亮起耀眼的白光。

    被烟雾笼罩的天空如同巨大的幕布,上面出现了直播画面的投影。一个无精打采的解说声开始响起:

    “深渊区的各位狗杂种们,今天的手音热门直播外放开始了。这次的外放依旧是两个最热门的频道,想要提高关注度赚大钱的蠢货们,就想办法上外放吧。”

    “好家伙,这里的外放是直接在天上播放?”秦澈惊了。

    “是的。”骗术师显然是经常来深渊区:“能外放的都是人气最高的深渊区直播。”

    钢之城的手音外放,要比秦澈原来所在世界中的“外放”凶残得多。

    说话间,天空中已经出现一张沾满鲜血和油彩的大脸。

    那是个身穿沙漠迷彩服的男人,手里握着一杆ak-117自动步枪。对着像是漂浮在半空中的摄影机,兴奋地手舞足蹈: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来自黑爪帮的克里斯托弗!”

    他纹着爪型图案的手背出现在天空中,街上的天蝎帮成员们嘘声一片:

    “黑爪帮不是早死光了吗,还有活口?”

    “滚吧,小混混!”

    “老子要拧下你的脑袋当杯子用!”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正在直播的克里斯托弗显然听不到观众们的骂声,只是把镜头转向前方的街道。

    从那些黑红相间的低矮建筑来看,这家伙显然是在深渊区进行直播,他肮脏的面孔上挂着扭曲的笑容,像是刚注射过军用兴奋剂,整个人异常激动:

    “伙计们,今天我来给大家直播一个杀人!我正在前往天蝎帮的秘密营地,那里平时只有一到两个看守。爷这就去把他们弄死!”

    “要是我成功了,别忘了给我刷礼物啊,黑爪帮的老铁们!”

    此话一出,深渊区的街道上又是一阵骂声:

    “就凭你这个崽种?”

    “去死吧,垃圾玩意儿!”

    “弄死他!弄死他!”

    看着正在对整个深渊区进行外放的“杀人直播”,秦澈感慨道:“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直播偷袭秘密基地。”

24 手音外放,直接火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