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爷什么时候有儿子了?(2/2)
作者:静谧长夜
    “这么说也没错,我曾经是死灵法师!”克劳迪亚笑起来:“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身体被毁了。”一直沉默的骗术师说出自己的推断。

    “对对对,就是这样!”

    克劳迪亚的语调依旧非常愉快,一点也不像是在回忆伤心往事:“我曾经是个机器人医生,在沙漠里踩到地雷被炸飞,还好脑袋被崩到了这台车里,否则就真没命了!”

    “所以现在你的身体就是这台车?”秦澈打量着克劳迪亚的“**”。

    “嗯,当时我的电路正好连接到这台车的主控系统,接着我就‘biu’的一声冲进去,替代了自动驾驶系统,启用了车内的机械臂!”

    “原来的司机呢?”秦澈问。

    “被我扔下去了,谁会让一个不认识的臭男人呆在自己身体里?”

    说到这里,克劳迪亚的声音突然变得谄媚起来:“当然,如果是教主大人和教主夫人,那就另当别论了!”

    “叫我秦澈就好。”

    “嗯,好吧,秦澈!”

    与很有礼貌的骗术师不同,克劳迪亚倒是没使用任何敬语。

    “我能上车么?”秦澈看着混沌秩序教派的车型成员。

    ——本以为新成员会是个美女,没想到竟然是这种玩意儿,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不过,一台拥有自我意识的越野车,在钢之城也算是稀有的存在。

    其他的机器人倒也可以临时接管车辆,但控制车辆肯定没有克劳迪亚这么熟练。

    注视着对方满是烤漆的身体,秦澈已经脑补出了在“核弹夜”抢到钱之后,乘着这车逃跑的情景。

    在他们看着这台车的同时,克劳迪亚也通过车内伸出的镜头观察着他们。

    两枚镜头不断摆动,忽视了旁边的骗术师,聚焦在秦澈满是汗水的脸上。

    “秦澈,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克劳迪亚发出困惑的声音。

    “有么?”

    秦澈回忆了一下,并不记得自己以前见过这辆车。

    他正在思索,克劳迪亚的超级远光灯突然亮起来,喇叭也开始不停作响。

    “我想起来了!”那“女孩”大声说。

    秦澈正要问她想起了什么,克劳迪亚接下来的一句话,令他愣在了原地: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我是您的儿媳妇,秦澈!”

    ……

    此话一出,就连一直都非常淡定的骗术师都懵逼了,身上的全息投影闪烁了一下差点断档:

    “你……刚才……说什么?”骗术师的声音开始发颤,像是快绷不住了。

    “我是您儿子的老婆啊!”

    克劳迪亚猛地拐了个弯,冲到秦澈面前,雨刷器开始不停摆动,像是在对他挥手致意:“终于见到您了!”

    “等一下。”秦澈困惑地打断她的话:“我什么时候有儿子了?”

    他可以肯定,自从穿越到这具躯体中之后,一直到现在的这十年里,自己全程都是个彻头彻尾的单身狗。

    ——难不成是自己穿越前,这具身体原主人留下的孩子?

    但那时候,这小子最多也才十三岁吧?会不会太早了点?

    “不会吧,您不记得自己的儿子了吗?他高位截瘫了,被您抛弃在沙漠里,但还是经常提起您……”

    克劳迪亚的声音颤抖着,听起来像是快哭了。

    “没想到秦先生竟然是这种人。”骗术师稍稍后退一步。

    “我可没干过这种缺德事。”秦澈赶忙解释。

    不过,话说回来,克劳迪亚口中的“儿子”高位截瘫,又被抛弃在沙漠中,难道说的是……

    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荒诞的猜测,秦澈开口道:

    “你说的是马戏团的卡车?”

    “对对对,就是他!”克劳迪亚的车身因激动而不停震颤:“他可真是太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