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快进到植物大战僵尸(1/2)
作者:静谧长夜
    手持双枪的判官一通扫射过后,掉下来的十几具丧尸,全部变成了残渣。

    不过,托格先生准备的惊喜,当然不是只有这点而已。

    像是感受到了同伴的死亡,还挂在天花板上的铁笼剧烈摇晃起来。

    关在笼中的丧尸,伸出瘦骨嶙峋的双手,抓住铁笼用力晃动着,张开大嘴吐出紫色的烟雾。

    “切,就这点本事?”林瑜轻蔑的笑出声。

    “小心,别碰到他们的血。”夏夜突然开口:“很危险。”

    “啊?”

    林瑜回过头看着夏夜:“怎么啦?”

    “你看……”

    夏夜说着突然向后伸出触手,把刚从后面冲过来的两名烈风佣兵死死缠住。

    刚抵达战场就被抓住的烈风佣兵,身体的机械部分马力全开,疯狂的挣扎着,却无法移动丝毫。

    看到两名来自烈风佣兵团的战士,被夏夜轻描淡写的缠住,林瑜的绿眼睛黯淡了几分。

    ——在道尔顿酒店劫案的时候,她曾经和三名烈风佣兵打得有来有回,费了不小的力气才把那三个家伙干掉。

    而现在,同样是来自于“烈风”的两名佣兵,面对夏夜却毫无还手之力。

    四舍五入一下,自己在夏夜面前,怕是也撑不过五秒……

    “看。”

    夏夜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灰扑扑的触手向前一挥,两名烈风佣兵转着圈飞向满是紫血的地面,直接掉进血池里。

    他们正要爬起来,动作却突然停滞了。

    两名佣兵的皮肤开始发紫,身上的机械部件迅速被侵蚀,整个人瘦了两圈,衣服也被融化了。

    “他们……被同化了?”林瑜吓得连连后退。

    ——还好自己刚才是在远处开火,身上没沾到丧尸的血,否则怕是也已经失去自我意识了。

    秦澈打出两个光圈,融化了正在变身的两名佣兵,然后也果断后退。

    “怎么不早说?”他看了夏夜一眼。

    “我也是才发现。”那女孩回答。

    “哦?死亡风暴队的两名成员,刚到地方就被杀害了。死的这么快,果然没有愧对他们的名字。”

    弗雷迪的语调里带着惋惜:“看来‘烈风’的传说就到此为止了,什么最强佣兵团,在欢乐队面前连个屁都不算!”

    “现在只剩下两支队伍了,敬请期待欢乐队和沙漠劫匪队的最后对决吧!”

    话虽这么说,由杉景千春和华莱士拼在一起的“沙漠劫匪”,现在还没抵达决赛战场。

    刚被毁了不少收藏品的托格,似乎也并不打算善罢甘休。

    又是几十个笼子落地,身体软绵绵的丧尸从笼子里爬出来,飞快的冲向站在购物中心边缘的三人。

    秦澈手中的双枪继续开火,又融化了几具丧尸。但和刚才比起来,光圈也变得暗淡了不少。

    ——这两把小手枪快没子弹了。

    他也不知道这玩意儿究竟是怎么充能的,但枪里明显是没多少弹药了。

    虽说还有另一把枪能对付一下。不过光靠一把枪也挺不了多久。

    “人太多了吧!”林瑜抱怨着。

    看了两名佣兵的惨状,她也不敢冲过去近战,只能继续在远处扫射。

    这一次,丧尸的速度比刚才快了许多。

    它们像是看到了香肠的狗子,疯狂的猛扑过来,嘴里流出紫色的口水。

    秦澈这边只剩下一支枪,火力也弱了许多。三人只能边打边退,向着来时的入口退了过去。

    咚!

    沉闷的巨响过后,刚才被林瑜炸开的洞口,被混凝土墙壁封锁了。

    “啊,抱歉了。”

112 快进到植物大战僵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