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刺客与医生的爱情故事(1/2)
作者:静谧长夜
    爱情这种东西,很多时候都不讲道理。

    有时只是擦肩而过时多看了一眼,就会一见钟情。也可能是在危难中触发了“吊桥效应”产生情愫。还有人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爱上伤害自己的人。

    ——当然,钢之城的“爱情”,大部分是付了钱之后开始两情相悦,持续几分钟或是几十分钟,然后干脆利落的分手。

    被称为“老崔”的崔维斯.菲利普先生,是钢之城里极其稀少的,对待爱情态度很认真的男人。

    这个单身到五十岁的老男人,当年也曾是个帅哥。

    他曾是钢之城的刺客组织“兄弟会”的成员,沿用至今的刺客社区,也有他的一份功劳。

    那时候的老崔,还是个肌肉异常发达,男人味十足的猛男。每次回到位于蛇窟的家中,路边都有不少女人主动投怀送抱。

    不过,他对那些肤浅的女人不感兴趣。

    他喜欢男人。

    身为一位常年从事刺杀工作,时不时会被猪队友坑害,在枪林弹雨中摸爬滚打的冷酷刺客。他曾经被兄弟会的一位清秀的男医生,救治过不止一次。

    医生的动作轻柔,声音悦耳,每次都是微笑着给他注射麻醉针,然后取出他体内的弹片,对伤口进行缝合。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老崔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位医生。

    为了能多和医生见面,他甚至会故意在自己身上添一些伤口。看着医生一边嗔怪一边为自己治疗,有种莫名的快感。

    即使已经过去了二十五年,老崔依然记得自己最后一次和医生见面时的情景。

    那天,他在执行刺杀任务时故意被发现,坑死了一名队友,自己也中了三枪。

    回到基地之后,他顺理成章的去找医生,却发现医生正在血迹斑斑的诊室里收拾东西。

    “你要出门?”老崔问。

    看到他的出现,医生似乎有些意外,但还是点点头:“是啊。”

    “去哪儿?”老崔继续提问。

    “我打算回家,这活儿太累了,不想再干了。”医生说。

    听了这话,老崔不禁沉默了。

    他知道,医生外表柔弱,内心却异常倔强。只要做出了决定,就再也不会更改。

    老崔叹息一声,躺到病床上:“帮我处理伤口。”

    “好。”

    医生缓步走过来,检查他下颌上触目惊心的伤口:

    “你的下巴不太行了,我给你换个合金的吧,这边的仓库里正好还剩一个,就当是最后的礼物了。”

    老崔皱起眉:“那东西很贵。”

    “没事儿,不收钱,反正我也要走了,兄弟会想要账也找不到我。”

    医生清秀的面孔上露出一个坏笑,澄澈的双眼眨也不眨地与他对视:“换下巴很痛的,要全麻,可以吗?”

    “嗯。”老崔点点头。

    医生拿起针头,给他注射了强效麻醉剂,老崔的意识很快便开始恍惚。

    在他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似乎听到了医生模糊不清的话语:

    “配型合适,把尾款打到……”

    当躺在病床上的老崔再度醒来的时候,医生早已不知去向。

    他慢吞吞的站起来,看着镜中的自己。

    原来的下巴被合金材质的下颌取而代之,咬牙时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即使是最后一次,医生的技术依旧精湛。

    就在老崔感动得不行的时候,腰侧突然传来一阵剧痛。

    他掀起上衣,映入眼帘的是蚯蚓般的丑陋缝合痕迹。

    自己少了一颗肾。
126 刺客与医生的爱情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