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H X D(加更)(1/2)
作者:静谧长夜
    来自秘藏之子的劫匪——奥尔夫,同时面对着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是,一直都和他一起杀人抢劫的好兄弟葛洛夫,失踪了十几天了,似乎是被那个恐怖的女仆吃了。

    好消息是,他在勒高人骨积木店的网址,成功抢到了判官拿过的那盏头骨灯,目前已经由西风快递发货,马上就要送到了。

    住在大贫困带,精神世界过于空虚,只能靠各种娱乐节目消磨时间的奥尔夫,在看了第五十届大逃杀选秀之后,就成了欢乐队的忠实粉丝。

    欢乐队中那个头戴尖顶头盔,手握屠刀的神秘杀人魔,更是他最崇拜的对象。

    奥尔夫已经不止一次梦到自己就是“判官”,拖着刀在沙漠里巡行,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化身为冷酷无情的“沙漠屠夫”。

    正因如此,能拿到判官摸过的“原味物品”,才会令他如此兴奋。

    蹲在被炸毁了一半的房屋残骸里,奥尔夫耐心等待快递的抵达,考虑着该用什么方式把那盏灯供起来。

    大约一小时后,外面响起了沙地摩托的引擎声:

    “您的快递到了,请签收。”

    西风快递的送货员,显然不想和秘藏之子扯上什么关系,把东西交给他之后转身就跑,骑上摩托溜得没影了。

    如果是平时,奥尔夫说不定会把送货员宰了,抢走其他的快递。

    但今天,他连抢劫的兴致都没有,只是抱着纸箱回到满是灰尘的客厅,脸笑得都开始抽筋了:

    “嘿嘿嘿嘿嘿……”

    一想到自己手里正拿着判官摸过的东西,奥尔夫感觉自己像是发烧了,兴奋得在临时藏身处里跑了两圈,一屁股坐在屋角的破木椅上。

    他拔出短刀划开胶带,小心翼翼的打开箱子,庄重肃穆的模样,仿佛正在打开亲爹的骨灰盒。

    “呼……”

    他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取出那个红色的头骨灯。

    就像林瑜在直播里所说的那样,这家店的手艺果然不同凡响。手中的颅骨摸起来非常光滑,被加工成格外圆润的样子,透出浓郁的艺术气息。

    奥尔夫抱着颅骨,仔细观察这件艺术品的每一个细节。

    然后,颅骨镶着的金色门牙,和左边缺失的犬齿,引起了他的注意。

    “嗯?”

    奥尔夫微微皱眉。

    ——自己的好兄弟,失踪了十几天的葛洛夫,前一阵刚去做了镶牙,把门牙换成了金光闪闪的材质,顺便拔掉了左边烂掉的犬齿。

    “这……”

    奥尔夫陷入了沉思。

    难道说,这枚颅骨是来自于葛洛夫的?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葛洛夫无疑是遇害了。

    ——葛洛夫的骨头不知是通过什么渠道,被送到了勒高人骨积木店那里,然后被制作成工艺品,由判官拿来展示之后,最后落入自己手中。

    意识到自己的好兄弟已经没了,奥尔夫盯着手里的颅骨,不禁悲从中来。

    他长长的叹了口气,放下那枚很喜庆的颅骨灯。

    沉默了许久,他突然飞起一脚把灯踢飞:

    “凭什么是你啊,崽种!为什么被做成灯的不是我?这样判官就能抱着我在直播间里秀恩爱了!”

    ……

    有了钢之城当红偶像林瑜的带货加成,之前一直无人问津的勒高人骨积木店,迎来了开店以来的第一波销售高峰。

    住在秦澈家隔壁那位慈祥的老奶奶,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加班加点的制作人骨工艺品。

139 H X D(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