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1/2)
作者:静谧长夜
    播音员正休息的时候,马戏团广播电台开始播放勒高人骨积木店的广告录音。

    虽说这个电台正在以恐怖的速度崛起,但由于财团都不看好广播渠道,并没有其他企业联络他们。

    不过,秦澈本来就不打算投放其他人的广告。

    自家的广播电台,当然要放自家的广告。勒高人骨积木店赚的钱,绝大多数都会汇到自己账户里。

    “咳咳……”

    播音员清了清嗓子,睁开肚子上的眼睛,有些紧张的问道:“刚才读得没问题吧?”

    “完美。”秦澈给出评价。

    昨天晚上倒是还有些青涩,但现在播音员已经读到第四回,早已熟练掌握了说书技巧。

    在阅读《钢之城演义》的时候,她会切换到与平时不同的御姐音,语调非常的飒爽,令秦澈真的听出了巾帼英雄的感觉。

    “好,我要继续了。”

    广告结束之后,播音员再次拿起麦克风,开始阅读下面的内容:

    话说那魅影离了营帐,骑上摩托就往沙漠赶,出了城门外,只见一杆大旗在风中猎猎作响,上书四个大字“拜核弹教”。

    魅影定睛一看,那海默就站在城门前,手提巴克和潘凤的人头。

    见此人身长九尺,容貌甚伟,魅影不禁感叹:“真英雄也!”

    海默大喝道:“我乃核爆天尊奥本海默!来者可敢与我一决生死?”

    魅影上前行礼:“小女子凑巧经过,莫要坏了将军好兴致。”

    海默定睛一看,顿时六眼发直,三个脑袋同时涨红了脸,二十只手不知该往哪放。

    从城门里走出一个绝色女子,骑一辆沙地摩托,笑吟吟的看着他。

    这海默虽是核爆天尊,辐射英豪,却也单身多年,正愁着婚嫁之事。一见这魅影,顿觉心跳加快血压高涨,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赶忙扔掉潘凤的脑袋,笑道:“在下海默,不知小姐芳龄几何?”

    “八岁。”

    海默这么一听,心中暗自叹息:自己堂堂拜核弹教教主岂能炼铜。

    虽说内心纠结,他又不愿放弃,便故作镇定,喝道:“休要骗我!”

    魅影道:“实不瞒将军,小女子年方八岁,是豪斯先生之女。”

    海默大惊:“这tm是八岁?”

    身边一位参谋上前道:“且慢,既然此女是豪斯之女,不如抓了她,要挟豪斯退兵岂不美哉?”

    海默回头就是一记大嘴巴子,扇得参谋飞出八丈远,摔在地上没了气息。

    “我海默行走江湖,堂堂正正,顶天立地,岂有屠杀妇孺之理?”

    说完,他对魅影一拱手:“姑娘,我看这沙漠匪贼盘踞,甚是危险,不如和叔叔我同居——咳咳,同行,可保你周全,你看如何?”

    魅影正有此意,立马答应。两人驱车一同向那沙漠深处去了。

    这边豪斯先生站在城墙上,看见二人离去,顿觉急火攻心,喷出一口机油摔倒在地,体内齿轮指针乱转,隐有风雷之声。

    正是:

    海默沉醉温柔乡,教主炼铜美名扬。

    豪斯惨遭牛头人,出师未捷愁断肠。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呼……”

    读完了《钢之城演义》第四回,播音员的身体软绵绵的堆在沙地上,恢复了平时的温柔语调。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语毕,她放下麦克风,问道:“今天……还好吧?”

    “太赞了!”

175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