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谁不喜欢两个女孩子秀恩爱呢?(1/2)
作者:静谧长夜
    秦澈把卡车开到深渊区的空地上。

    为了避免被永恒电力集团的侦测无人机发现,他联络了克劳迪亚,把车后面的白噪音发射器拆解了,分几次运到大贫困带的马戏团娱乐公司仓库中。

    忙完了白噪音发射器的事儿,他回家睡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点。

    早上八点,卧室里睡得正香的秦澈,被客厅里的声音吵醒了:

    “非得这样?不能换个别的吗?这个我实在是……”

    “你懂什么?小丫头片子,想维持热度让粉丝打钱,就得这么搞!”

    “不是,这也太羞耻了吧!”

    “要脸还当什么偶像?想成名就得不要脸!你是觉得羞耻,人家观众就爱看这个!”

    听着客厅里林瑜和机器人的对话声,秦澈打着哈欠坐起来,随便在脸上用水冲了一下,叼着牙刷来到客厅。

    映入眼帘的是身穿黑白相间的女仆装,面露难色的林瑜,以及自己刚招募的lsp三人组的全息投影。

    看样子,客厅里正在进行全息投影会议,至于议题,自然就是林瑜正在发愁的直播内容了。

    见秦澈穿着睡衣走进客厅,林瑜立马换上一副委屈的表情:“我受不了了……”

    “怎么了?”秦澈随手捋了捋自己睡乱的头发。

    “老板,我是斯特!”

    半机械人尸体的全息投影,依旧是烧焦的状态。

    lsp三人组的另外两个脑袋,此刻都无精打采的耷拉着,像是昏过去了。

    只有担当制作人的斯特还醒着,绿色半球形的大脑袋上,镜头对准了站在客厅里的猫娘。

    和之前憋屈的老实模样截然不同,一旦进入自己的专业领域之后,斯特就像是换了个人,顿时变得强势起来,连说话风格都变了:

    “站直了,别忘了你是偶像!”斯特喊道。

    旁边的林瑜吓得一激灵,赶紧挺直了腰。

    刚睡醒的秦澈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开始点外卖:“你这是在指导?”

    “是我拜托他的。”林瑜皱着眉:“今晚又要直播了,我就想找专业人士请教一下直播内容,结果……”

    “小丫头,你也别恨我。既然我是制作人,就得对你负责!”

    斯特的声音异常强势,和之前被另外两个机器人欺负的时候一比,仿佛是切换到另一个人格。

    “兰梵和佩尔怎么了?”秦澈随口提问。

    “我把他俩的数据线拔了!”

    斯特粗声粗气的说:“反正这会儿也用不到狗仔和照顾起居的人,留着他俩纯属帮倒忙。”

    秦澈这边刚打开极野家火箭推进器烤牛肉饭的页面,斯特已经转向林瑜,继续刚才的指导:

    “今晚的直播按我说的做,保证礼物收到手软!粉丝就吃这一套,懂了没?”

    听着他的话,秦澈也来了兴致:“怎么个做法?”

    “他非要我搞百合营业。”林瑜的橘色猫耳抽搐着:“而且还是特别露骨的那种……”

    “什么叫露骨?这是普通营业好吧!”斯特依旧强硬:“真露骨的那种你还没见过呢!”

    “我见过真露骨的。”秦澈打了个哈欠。

    “啊?在哪儿?”林瑜吓了一跳。

    “大贫困带被秃鹫啃了一半的尸体。”

    “别说冷笑话了好吗?我是真不想和小夏夜整什么百合营业啊!”林瑜快吐血了。

    看着平时强气的“战斗系猫娘”,被制作人欺负的像个小女生一样,秦澈不禁暗自感慨,刚找到的这些家伙不愧是专业团队。

    ——自己这边还没正式聘用他们,斯特就已经进入了制作人的角色,开始对马戏团娱乐的第一位偶像,进行严格的训练了。
199 谁不喜欢两个女孩子秀恩爱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