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你喜欢蚊子吗?(1/2)
作者:静谧长夜
    说到秘密的极恶通缉犯组织,秦澈首先想到的是一群身穿绣着红云的黑风衣,头戴斗笠,用代号互相称呼的“高颜值天团”。

    组织里都是帅哥美女,各个神秘莫测,举手投足间的行动就能影响整座城市,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

    本以为自己会加入这种组织的秦澈,看到从沙漠里站起来的畸形儿,心顿时凉了半截。

    不过,他倒是马上就接受了。

    毕竟,钢之城一直都是这个画风:

    “诶,没赏金啊!”

    瘦得像骷髅的佝偻老哥,一边发出嗡嗡声一边指着他:“那你来干嘛?来观光的吗?你寄吧谁啊?”

    “怎么说话呢?”秦澈眯起眼睛:“你妈没教过你讲礼貌么?”

    “妈是什么?”畸形人困惑地问。

    “那没事了。”秦澈说。

    “贝恩是我找来的新人,他策划了道尔顿酒店劫案,和深渊区播放fall-107的事件。”

    骗术师站到畸形人面前,低头注视着对方光秃秃的脑袋,眼神里仿佛带着一丝怜悯:“你有什么意见吗?”

    “啊,没有,没有!”

    畸形人赶忙开口:“太好了,是新的小伙伴!我冻僵的心脏在风中微微发烫。”

    听着这货莫名奇妙的发言,秦澈随口问道:“小老弟,你怎么回事儿?”

    “我怎么了?我很正常啊!”畸形人自豪的拍了拍胸口:“我就是逆天邪魔!”

    “所以,逆天邪魔就是躲在沙子里弯着腰,长得跟骷髅一样,每句话里都带着过时烂梗对吧?”秦澈看向对方的灰披风。

    畸形人便涨红了脸,骷髅面孔上的血管条条绽出,争辩道:“什么烂梗?这都是最新的,融会贯通!能算烂梗么?”

    “体谅一下。”骗术师后退一步:“他一直躲在沙漠里用手机冲浪,刷的还都是几年前的帖子,玩烂梗也正常。”

    “不是,我看的都是最新的啊!”畸形人还在争辩:“给你们讲个笑话,从前有个人去买东西,在路边遇到一个算命先生,他凑上去问道……”

    “有1么?”秦澈接过话茬。

    “不是这么说的!”畸形人赶忙摇头:“他问的是——”

    “我是1。”骗术师面露微笑。

    “诶,我说你们受的什么教育?能让我说完吗?”畸形人急了:“他问的是……问的是什么来着?”

    见这货一副着急的样子,秦澈微微皱眉:“你是不是嗑药磕坏了脑子?”

    畸形人立刻反驳:“想不到吧?我没有脑子!”

    “有一说一,我早想到了。”

    对于畸形人的这句话,秦澈是深表赞同,他转向骗术师:“这人怎么回事?”

    壮汉心态的骗术师坐到沙地上:“嗯,它只是个想模仿人类的可怜虫罢了。”

    “说什么呢!我是逆天邪魔天上天下天地无双真战神好吧!”

    “人类不会取这种狗屎名字的。”秦澈提醒道。

    “不是吧?这是我在论坛发帖,里面有人帮我取的!”

    畸形人伸出爪子,摸着光秃秃的头顶:“难道他骗了我?”

203 你喜欢蚊子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