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巴洛克先生的秘密(1/2)
作者:静谧长夜
    从伊甸园出发穿过市中心,到达钢之城第十二号贫民区“铁锈带”,就能找到大潮新闻的总部。

    这个臭名昭著的媒体,之所以没有像他们的同行一样在市中心办公,原因非常简单明了:

    ——他们的举动是违法的。

    身为钢之城最令人作呕的媒体,大潮新闻的原则是:有新闻就报道新闻,没有新闻就自己制造新闻,实在不行就自己成为新闻。

    曾经,在没有新闻可以报道的时候,大潮新闻甚至宰了自己的几个记者,写出了《本台记者在沙漠遇害》这篇报道。

    至于四处树敌的大潮新闻,为什么到今天还没被搞掉,原因也十分简单:

    ——他们的战斗力太猛了。

    大潮新闻的总部,是位于铁锈带最西侧,靠近沙漠的一座堡垒。

    那是一座核战前的军营残骸,被大潮新闻重新搭建起来,各种防护措施一应俱全,基地四周安装了磁暴线圈和机枪塔,甚至连防空导弹都有。

    这座被漆成暗紫色的建筑物,矗立在钢之城的边缘,仿佛一座恐怖的纪念碑。

    大潮新闻的雇员,都是参加过战争的半机械人,从办公室里随便拉出来一个,都能徒手捏死几十个秘藏之子。

    这群曾经杀人如麻的真实猛男,此时却在现任总编巴洛克.黑血的率领下,全身心的投入到新闻行业中,每天到各种地方寻找可以报道的内容,敬业程度超乎想象。

    被钢铁墙壁包围,连个窗户都没有的办公室里,四道投影屏幕分别靠在四面墙边。

    出去寻找新闻的记者们,正在对着办公室里的同事,报道今天的成果:

    “这里是玛尔,我找到了一只变异的双头毒蝎!”

    进门左手边的投影屏幕上,一个全身流血的男人,骑在身长三米的蝎子背上,双手死死抓住毒蝎金黄色的外壳:“快拍摄!尽量多剪一点内容出来,我撑不了多久了!”

    话音未落,那男人摔倒在地,毒蝎伸出大钳子把他抓起,放进嘴里啃了起来。

    “快拍啊!我要没了!”记者吼道。

    看着屏幕里正在迅速减肥的记者,人高马大的金发半机械人——巴洛克.黑血摇了摇头,显然是很不满意:

    “这画面太血腥了,根本没法播。掐了吧。”

    “别——”

    被啃的记者正要说话,直播连线已经结束了。

    “这里是现场记者安先生,我已经找到绑匪藏身处了。”

    右边的屏幕上,全身上下泛出银光的半机械猛男,随手把被拧断脖子的尸体扔到一旁:“绑匪全被我宰了,人质该怎么办?你们打算写什么标题?”

    “新闻标题是《家属未能及时缴纳赎金,劫匪残忍撕票》。”巴洛克回答。

    “哦,我明白了,把人质也宰了是吧。”

    安先生说着来到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质身边,拔出一把小型热能刀:“别怨我,这是工作需要。”

    “啊啊啊——”

    为了避免人质的惨叫影响工作效率,巴洛克把这边的现场画面也掐了。

    他来到正对办公室门的屏幕前,只见几名记者正在向秘藏之子的沙漠基地发动冲锋:

    “头儿,我们的想法是把这个基地里的人全杀光,然后把他们伪装成内斗死亡的样子,新闻标题就是《震惊!秘藏之子内讧愈演愈烈,即将分崩离析》,您看怎么样?”

    “嗯……”

    听着几名记者的提案,巴洛克覆盖着金属骨骼的脸上,露出一抹笑意:

    “你们觉得呢?”

211 巴洛克先生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