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这才是你的真实形态(2/2)
作者:静谧长夜
    虽说自己的外形高大威猛,战斗力彪悍无比,每天都是冷血硬汉形象。但在内心深处其实是个小女生。

    严格来说,自己属于小金老师的女粉。

    至于为何要创建“大潮新闻”,原因也非常简单。

    ——他喜欢小女生的八卦。

    内心与外表完全是两个极端的巴洛克,属于好奇心非常旺盛的那种“小姑娘”。

    为了满足自己的八卦心理,他拉上了过去在军队时的战友们,共同组建了大潮新闻。

    虽说现在大潮新闻有点儿跑偏了,但总体来说也算是健康发展,在钢之城的媒体圈里,也成功获得了一席之地。

    事实上,巴洛克也曾经考虑过去做变性手术,但却想不出做完手术之后,该怎么对朋友交代,所以才会拖延到现在。

    意识到这个神秘人帮自己切除了烦恼,他这会儿欣喜若狂,就差给对方磕头了。

    “嘿嘿嘿,你找人家有什么事吗?”

    巴洛克小脸微红,一副小女人姿态:“其实不用这么粗暴的啦……”

    “我是来谈合作的。”

    那男人扯过一把椅子,在巴洛克面前坐下:“久仰大名,总编先生,我对大潮新闻可是印象深刻。”

    “那当然了,人家的公司肯定很行啊。”一说到大潮新闻,巴洛克就充满了自豪。

    “你想搞个大新闻吗?”神秘人直入正题。

    “那是必须的!”巴洛克忙不迭的点头。

    “那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神秘人低下头,对上巴洛克期待的小眼神:“我问一下,大潮新闻有资格参加微特之夜,对吧?”

    “当然了,我们有三个记者名额!”巴洛克立马回答。

    “我需要其中的一个名额。”神秘人直入正题:“只要让我混进微特之夜,你要的大新闻就有了。”

    听了对方的要求,本来还有些迷糊的巴洛克,突然察觉到情况不妙:

    “不对啊,如果你拿了我们的名额进去,搞了事之后岂不是我们大潮新闻背锅?”

    “是苟活重要还是新闻重要?”神秘人笑着问。

    “新闻重要。”

    “那不就得了。而且,我并不打算陷害你们。毕竟我需要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

    “哦,人家听出来了。您是喜欢搞事是吧。”

    巴洛克笑道:“那您可找对人了,大潮新闻添油加醋,颠倒黑白的能力可是一流的,哪怕您只是放了个屁,我们都能说成是加剧了碳排放,制造空气污染!”

    “我需要的就是这种扯淡能力。”

    神秘人站起来,随手丢来一把等离子匕首:“你的身体快恢复了,想切就自己切了吧。”

    “啊?”

    巴洛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腿:“您刚才骗了我?”

    “这重要吗?你需要的只是个理由。”

    神秘人说着转身遁入黑暗:“面对真实的自我吧,别再压抑自己。你的手机在右手边的桌子上。”

    咚!

    沉重的关门声过后,仓库里只剩巴洛克一个人了。

    又是一阵电流从腿上经过,带来疼痛的同时,也令他恢复了体力。

    巴洛克双手用力一扯,捆住胳膊的钢缆应声断裂。

    战斗力超强的半机械猛男,拾起掉在面前的匕首,表情里充满了欣喜,以及无比强烈的渴望。

    “再见了,累赘。”

    他一刀挥下,从此变成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