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一个说人话的都没有是吧(1/2)
作者:静谧长夜
    听了斯特的话,秦澈这边立刻给出回应:

    “关于这个,建议你去问林瑜,主要得看她的意见。”

    虽说菲利叶.桃乐丝的确属于那种可以创造不少收益的人气明星,但这对双子姐妹和林瑜之间,曾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而且,她俩根本打不过林瑜。

    如果贸然把菲利叶.桃乐丝招入麾下,等待这对姐妹的下场就是被撕成几百块,扔到沙漠里喂秃鹫。

    “老板,我问过林瑜小姐了。”斯特很快回答:“她说‘绝对不行’!但我还是想争取一下,毕竟这种明星……您肯定懂的吧!”

    “我懂。”秦澈看着窗外金针菇形状的阴云。

    只用了几个月就在钢之城娱乐圈里站稳脚跟,顺便还混到了上层,菲利叶.桃乐丝确实不容小觑。

    “现在我有点事,这样吧,等我回去之后跟林瑜聊聊,争取让她答应。”秦澈说。

    “好的,老板,在您的带领下,马戏团绝对能成为钢之城第一!”

    “行了,别吹了。”

    “这不是拍马屁,是发自内心的真挚赞许!”

    听着斯特亢奋的声音,秦澈懒得和他继续墨迹,直接把电话挂了。

    骗术师打开房门,二人进入七楼的豪华套间,站在宽敞明亮的房间里面面相觑:

    “接下来是不是该进行深入交流了?”秦澈来到柔软的大床旁边。

    “还是先干正事吧。”骗术师摇了摇头:“这种事有机会再说也不迟。”

    “真的么?”

    看着纨绔子弟模样的骗术师,秦澈也来了兴致:“具体什么时候约?”

    当然,他并不是那种把持不住自己的渣男,只是对骗术师的真实容貌很好奇而已。

    ——如果能让这个神秘人卸下伪装露出真身,秦澈愿意牺牲自己的纯洁,哪怕对方是个抠脚死宅也认了。

    “嗯……”

    见他一副性致勃勃的模样,骗术师微微一笑:“等到我彻底信任您的时候吧,秦先生。”

    “我还不靠谱么?”秦澈拍了拍自己壮实的胸肌。

    “从我的角度来看,那是相当不靠谱。”

    说话间,骗术师把右手伸进投影出来的侧腰,在肾的位置摸索着,掏出一个亮闪闪的长条形物体。

    “窃听器?”秦澈问。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秦先生。”

    骗术师卖起了关子:“身为职业罪犯,必须掌握各种违法技能,监听也是其中之一。”

    “我这东西可不是普通的窃听器,属于特别高端的那种,根本不用安装,只要放在目标住所门口,对方就会自投罗网,主动把它带走。”

    听着骗术师的讲解,看着他手上的块状物,秦澈端详片刻,终于给出客观评价:

    “这不是废话吗,谁看到金条不捡?”

    二人来到被微特之夜安保团队包下的道尔顿酒店五楼,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在过道里溜达了一圈,骗术师口袋里的窃听器,不经意的落在门牌上标注着“钢之城队长”的那个房间门前。

    接着,骗术师装出差点摔倒的样子,撞了一下对方的房门,发出咚的一声。

    五秒后,钢之城队长骂骂咧咧的开门了:

    “妈的,哪个——”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响起的是重重的关门声。

    “好,上钩了。”骗术师比了个V字手势。

    二人回到七楼的房间,打开笔记本电脑,立刻接收到了金条窃听器那边的“实时转播”。
222 一个说人话的都没有是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