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广告奇才触手小姐(1/2)
作者:静谧长夜
    准备万全,灯光亮起,欢乐队重新聚首的纪念直播正式开始。

    三台球形无人机在沙漠上空组成一个标准的等边三角形,圆滚滚的机体上安装的照明灯,映亮下方的沙地。

    聚光灯的中心,秦澈、林瑜和夏夜缓步走向前去。

    钢之城知名猫娘偶像,在微特之夜颁奖仪式前的最后一次直播,就此拉开了序幕。

    “嗨,大家好!”

    像往常一样,林瑜对着面前的镜头挥手打招呼:“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看到她身旁一左一右的那两道身影,直播间里的弹幕疯狂刷屏,触手女王和判官先生的粉丝们,一个个像疯了似的猛敲手机屏幕,以最快的打字速度抒发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

    “我去,我是眼花了吗?”

    “草,失踪人口回归!”

    “请假两个月终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丫已经死了。”

    “我是桃乐丝,来约——对不起,妹妹太激动了。”

    “看着这个组合,爷不禁愣住了,眼泪从两颊滑落。爷想起了一个多月以前,和前女友一起看大逃杀选秀。那女人为了和判官生孩子,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我。”

    “女神大人,请接受克伦苏教派奉上的祭品——十个核弹发射井!”

    “我要看女神的变身,求求您变个身吧,老粉给您跪下了……”

    林瑜的直播间里,一时间被各种礼物刷了屏,三个人的粉丝外加各种团粉,CP粉都在不停打钱,以每秒两万元的速度进账。

    “太爽了,爷现在真是爽翻了!”

    看着直播间的赚钱速度,正在操作球形无人机的斯特,脑袋都笑歪了:“这简直是印钞机啊,我还是第一次给这种级别的明星当制作人!”

    “别高兴的太早。”旁边的白毛狼人张开嘴,露出尖利的牙齿:“要维持他们的热度,压力比普通偶像更大。”

    “那又怎么样?”

    斯特的半球形脑袋高速旋转,造型酷似钻头:“压力越大,动力越大,我就是真正的超级打工人!”

    “那可真是太棒了。”

    白毛狼人敷衍的对前同事竖起大拇指,目光紧盯着三人组里那个男人的背影。

    虽说那男人一直没说话,也完全没有露脸,但他的味道闻起来有点儿熟悉。

    对气味非常敏感的狼人,细长的双眼里闪出危险的红芒,舔了舔自己的尖牙,悄无声息的攥紧双爪:

    “我绝对不会放跑你的,亲爱的……”

    狼人还在YY的同时,欢乐队的三人组已经加快速度,大步走向远端的沙漠。

    他们目前还在南部沙漠的边缘,必须继续往里走,才能和沙漠里的变异怪物接触。

    不过话说回来,由于来的比较仓促,怪物会不会出现还是个问题。

    眼见直播进入了比较无聊的赶路时间,秦澈用林瑜的声音进行讲解:

    “时值盛夏,又到了沙漠异种生物们交配的时节。诶,我记得它们好像一年四季都是这样。”

    “你用我的声音说什么呢?”林瑜在密语频道吐槽:“这台词太毁形象了吧。”

    “你觉得自己还有形象可言?”秦澈问。

    “好像确实没有。”

    三人一边用悄悄话聊天,一边走向沙漠深处。

    没过多久,前方的黑暗中,响起嘶哑而狂暴的怒吼声:

    “嘶嘶嘶……哈哈哈哈哈……呃呃呃……”

    “呃,这是什么声音?”林瑜凝视着前方的黑暗。

    “看看就知道了。”

    夏夜对球形无人机的镜头微笑了一下,向前方迅速滑行过去,裙摆下方伸出的灰白触手,在沙漠中留下几道沾满黏液的痕迹。

    眼见夏夜进入黑暗中,一台球形无人机立刻追了过去。

    灯光还没照到那边,怒吼声就开始变得更加狂暴:

    “噢噢噢噢噢噢!”

    “啊,那边已经打起来了。”林瑜撒腿就跑:“我们快过去看看!”

    眼见那两个家伙一马当先杀了过去,秦澈也是乐得清闲,继续站在阴影里摸鱼。

    接着,他听到前方响起了林瑜解说的声音:

    “是变种蜘蛛,我讨厌这种动物。它的毒液能融化战车的钢板,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怪物,记得从远处攻击,千万不要上去肉搏!”

259 广告奇才触手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