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刺杀型强效杀虫剂(1/2)
作者:静谧长夜
    这东西还会说话?

    虽说发生了意料之外的状况,秦澈的反应依旧很快,立马使用林瑜的声音开始捧哏:

    “这个杀虫剂真是效果拔群,蜘蛛都被吓得能说人话了!”

    “嗯嗯,没错。”夏夜温柔的笑着,目光注视着被自己捆住的蜘蛛:“真的很厉害。”

    听着这两个人的交流,正忙着对口型的林瑜,心中突然一沉,不禁悲从中来:

    ——是错觉吗?怎么感觉自己像个局外人?

    悲哀的林瑜,把目光投向正在打广告的夏夜。

    面对蜘蛛的苦苦哀求,贵妇人的面孔上依旧挂着微笑,轻声回答:

    “但你只是蜘蛛呀。”

    “等——”

    蜘蛛的话还没说完,脑袋已经被红瓶喷出的紫色喷雾覆盖了。

    在接近百万名观众的注视下,蜘蛛剩下的七条腿不停乱蹬,身体晃得更厉害了。

    它用力挣扎了一会儿,突然回过神来,发出诧异的声音:

    “嘿,奇了怪了,爷没死!”

    话音未落,一根坚如钢铁的触手,已经从球形无人机镜头拍摄不到的死角,猛地刺入蜘蛛鼓囊囊的肚子。

    “噗……”

    蜘蛛嘴里吐出一口紫血,身体又抽搐了一会儿,动作终于停止了。

    “嗯,乖。”

    夏夜偷偷的拔出触手,扔掉蜘蛛的尸体,把红瓶子举到镜头前,用轻柔平和的声音念出广告台词:

    “虫虫必须死特效杀虫剂,哪怕面对大型动物也有效果,买一瓶用半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沙漠拾荒被怪物叼走啦,哈哈,嘿嘿,哈哈哈。”

    听着夏夜毫无情绪波动的纯粹棒读,秦澈在小队密语频道吐槽:“这算不算虚假宣传?”

    “啊,我只是在完成广告商的要求。”夏夜放下瓶子:“应该没事吧,大家也不会当真。”

    在她说话的同时,林瑜直播间的弹幕里,再次飘过如潮的好评:

    “女神大人亲自推荐,买买买买买!”

    “我这就订一瓶去南部沙漠直播大战昆虫,各位等着看我的直播吧!”

    “已经买到了,孩子很喜欢,敏感肌也能用,现在每天喝两瓶,和枸杞一起泡效果更佳。”

    “前面这货,怎么又是你?当托是吧?”

    “瞎说什么呢,女神大人还需要托?克伦苏教派永远支持女神!”

    看着直播间里的状况,脸笑歪的不只是制作人斯特,花钱投放植入广告的几家公司负责人,此时也是喜笑颜开。

    这钱一看就知道没白花,广告效果属实拔群,钢相印纸巾和虫虫必须死特效杀虫剂销量都在暴涨,力压之前一直战得有来有回的几家竞争对手。

    “嗯,前面的都是广告。”

    打完广告之后,贵妇优雅地稍稍低头,滑行到两名队友身边:“那么我们继续开始探索吧。”

    看着身边那位气质上佳的“贵族”,林瑜进入密语频道说起了悄悄话:“小夏夜,你是不是练过啊?”

    “没有啊,怎么了。”夏夜问。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专业多了?”林瑜叹了口气:“我们的身份是不是反了?也许我应该去当帮主,你当偶像更合适……”

    “很难不赞同。”秦澈补了一句。

    在如何调动观众情绪这方面,夏夜属于无师自通的类型。她光是站在那儿,节目效果就能拉满。

    在正常直播中强行插入广告,使用的还是最粗暴的棒读模式,换成其他人早就被喷了。由她来做却是那么的流畅自然,甚至还有种奇妙的可爱感,反而提升了不少人气。

260 刺杀型强效杀虫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