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我谁来着?(1/2)
作者:静谧长夜
    当秦澈乘着克劳迪亚,把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带回家的时候,正在客厅啃变异鱼的林瑜被吓了一跳。

    “你不会是在市中心的战场上捡尸……怎么回事?”

    看到自己的男人带了个白发女子回来,林瑜责备的话刚说到一半,突然发现情况不对:“怎么是个老太太?秦澈你难道还好这口……”

    “你脑袋里有没有除了H以外的东西?”秦澈说着把昏过去的老太太放到沙发上。

    “还有美食!”林瑜挺胸抬头。

    “那没事了。”

    秦澈拨开老奶奶枯干的长发,看了看她皱巴巴的面孔。

    哪怕满身皱纹还附送了老年斑,现在的骗术师还是风韵犹存,依稀能看出年轻时是个大美女。

    超进化药水带来的进化效果,已经暂时停止了。

    秦澈不知道这女人接下来是会继续成长,还是和之前一样逆生长。不过无论走哪个路线都不亏:

    继续成长会变成传说中的究极生命体“晶体人”,逆生长则是退化成美艳绝伦的白发御姐,只要她没老死,怎么看都是赚。

    秦澈正美滋滋的幻想着晶体人的手感,倒在沙发上的老太太,突然发出含糊不清的嘟囔声:

    “唔……”

    她慢慢地睁开眼睛,浑浊的灰眼球小幅度转动,然后发出低沉的叹息声。

    “你醒了。”秦澈坐到侧面的小沙发上。

    “我宁肯还没睡醒。”

    老太太伸出自己皮包骨头的右手,举到眼前看了看:“让我变成这个鸟样,你小子是故意的吧?”

    “确实,这都让你看出来了。”秦澈倒是一副大言不惭的样子。

    骗术师变成这个德行,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对她的惩罚。

    当然,秦澈对她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只不过是个巧合罢了。

    “呃……”

    老太太干瘪的嘴角流下一丝血痕。

    看到老人虚弱的模样,林瑜也爬了过来,关切的问:“您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

    “我……没事。”老太太摇了摇头:“只是有点……生气。”

    “啊这。”

    最近只和隔壁慈祥的老奶奶聊过几句,没什么与老人相处经验的林瑜,为了缓解尴尬开口提问:“您为什么生气啊?”

    “是小秦。”

    老太太眉头紧蹙:“他骗了我。”

    “啊?”

    此话一出,林瑜的绿眼睛眯了起来,瞥了秦澈一眼:“他怎么了?”

    “我超,别。”

    秦澈这边刚要阻止,老太太已经发出带着哭腔的声音:“他骗我喝了什么药,喝完之后我就没力气了,只能看着他对我上下其手……”

    “……”

    林瑜的眼睛霎时间从绿变紫,指甲被闪出银光的利爪取代:“秦澈你居然连老太太都不放过……”

    “你是信我还是信她?”秦澈连连后退,做好了夺路而逃的准备:“都同居这么久了,这点信任都没有是吧?”

    “这次市中心的事,你也没告诉我啊。”林瑜咧嘴露出尖利的牙齿:“要不是小夏夜刚才对我说了,我还真不知道这些都是你策划的!”

    “什么叫我策划的,骗术师才是幕后黑手,爷是在拯救城市好吧?”

    “嘁,等会儿再找你算账。”

    林瑜蹲在老太太旁边,收回利爪握住她干瘦的手,声音突然温柔:“没事了,别害怕,有我在呢。”

    “可是他……”老太太的身体抖个不停。

    看着对方过于逼真的演技,秦澈不禁感慨骗术师果然是宝刀未老,哪怕苍老成这样了,演技依旧没有衰退。

    别说是好糊弄的林瑜了,就连自己都产生了些许负罪感,好像真干了什么亏心事一样。

314 我谁来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