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新的生命正在降生(1/2)
作者:静谧长夜
    2087年七月六日还没结束,就已经被载入史册,史称“钢之城最黑暗的一天”。

    在这一天,市中心被丧尸、佣兵和劫匪攻破,战争从下午一直打到晚上。

    付出了惨重的伤亡代价之后,守城的士兵和安保机器人终于击退了敌人。由于财阀这边发布了每个人头五千块钱的悬赏令,战斗结束后还要支付巨额的赏金。

    最令市中心的财阀们愤怒的是,他们不光是损失了士兵和金钱,还要被市民们痛骂:

    此时,微特热搜榜第一名已经成了“我有一个梦想”。

    不管是路人、乐子人还是魔怔人,都开始用“我有一个梦想”造句,由于人数太多,已经分不出他们是在玩梗,还是在阴阳怪气: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要当太空人。”

    “我有一个梦想,明天能排便通畅。”

    “我有一个梦想,想成为时间吞噬者!”

    “永恒XX集团什么时候死啊?”

    眼见舆论趋势对自己非常不利,财阀联合会立刻开始对微特总部施压,试图让他们和上次屏蔽“金哲驰”的时候一样,屏蔽掉这个关键词。

    不过这一次,事情显然没那么顺利:

    “嗯,嗯,我知道了。”

    听完了财阀联络人发来的语音信息之后,微特的新负责人——人称“BBC”的贝尔.布姆.查尔斯先生,果断给出了答复:

    “不行。”

    “啊?”永恒电力集团的联络人显然也没想到微特这么跳:“敢和恒电作对?你小子不要命了是吧?”

    “现在的微特已经不是过去的微特了。”

    站在漆黑一片的地下机房里,查尔斯先生的镜头里闪过一丝白光:“我们已经在血火中重生,成为完全独立自主的社交平台,不会再对财阀俯首称臣了!”

    由于他的发言过于嚣张,联络人听完之后愣了好几秒,终于回过神来:“这么狂?我们恒电能轻松摆平你们!”

    “真的么?”查尔斯先生丝毫不慌,声音优雅依旧:“我已经在沙漠里准备好了备用机房,城内的服务器机房里也安装了小型核反应堆,根本不需要你们的供电。”

    “敢反抗你们就死定了!”联络人继续威胁着。

    “是这样吗?”

    查尔斯先生发出冷酷的笑声:“就凭你们那被秘藏之子暴打的军队,真的能推平我们?如果你们真的这么牛批,微特总部怎么会被炸弹炸飞?”

    联络人一时语塞。

    “总之别再烦我了,我已经看到了你们的软弱。”查尔斯不耐烦的说,顺手把电话挂了。

    他记得自己曾经在一份资料里读到过“资产阶级的软弱性和妥协性”这样的词汇,当时查尔斯并没有放在心上。

    直到这次的事件发生之后,他终于意识到此言不假:

    控制着这座城市的那些财阀,看似只手遮天,不可一世,在真的发生意外的时候,还是毫无悬念的拉了胯。

    那些财阀废物只想着赚钱,对其他事情完全不关心。

    但是,策划了这次夺取微特控制权大戏的查尔斯先生,和其他财阀完全不同。

    他那由高性能处理器创造出来的意识中,一直都隐藏着远大的志向。

    和那些纯粹玩梗的网民不同,他是真的有个梦想,而且还很大:

    查尔斯来到机房的金属墙壁旁,张开细长的双臂,头顶的环形白炽灯适时的亮起来,看起来就像降临人间传达神谕的天使:

    “我志同道合的伙伴们!”

    查尔斯凝视着身边的几具流线型游戏仓:“寄人篱下的微特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即将引领人类进入崭新的时代!”

    “听了那位神秘人的演讲之后,本人——查尔斯也是心潮澎湃。”

    “我认为他说的很有道理,钢之城的人民们已经压抑了太久,他们需要一个输出的渠道,需要一个倒垃圾的厕所,需要一个完全没有任何限制规则的社交平台。”

    “现在,我们来了!”

    “发布公告吧:从明天中午十二点开始,微特将会解除一切屏蔽词和限制内容,所有被禁言的账号全部解封,被删除的言论全部恢复!让我们来践行《钢铁都市宪章》的第一条:人人生而逆天!”

315 新的生命正在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