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为了骨灰盒,前进!(1/2)
作者:静谧长夜
    轰!

    一声巨响,克劳迪亚从沙暴中猛冲出来,车身后面跟着一道炽热的火光,以及浓重的白烟。

    “我……我艹!”

    越野车的扬声器里,久违的爆发出货真价实的骂声:“终于能说脏话了,好!”

    原本是橘色烤漆的外壳,此时已经被硝烟染得漆黑。装在车身后方名为“墓碑”的重型防弹装甲,被机枪轰成了蜂窝。

    幸运的是,她活了下来。

    不幸的是,坐在车里的秦澈身中二十多枪。

    “喂……”

    感受着自己体内异常的悸动,克劳迪亚的声音开始颤抖:“您太大了,挤得我好不舒服……”

    “不变大就挂了好吧?”坐在车里的牛头人声音粗重,屁股下面的座椅上沾满了血。

    如果不是反应够快,及时变身牛头人,秦澈刚才就交代在沙暴里了。

    由梅菲斯特娱乐创造出来的那座虚幻乐园,里面的火力比永恒电力集团的部队还猛,重机枪和火箭弹对着克劳迪亚就是一通狂轰滥炸。

    她刚才只要慢上一秒,绝对会被导弹轰上天。

    “他们也太恐怖了吧!”

    克劳迪亚心有余悸的把镜头对准狂转的旋风:“不会是托格军工厂在赞助吧?”

    “这个倒是没有。”

    牛头人张开嘴,吐出刺鼻的硫磺烟雾:“如果真有托格的武器,我们的碎片现在已经飞到平流层了。”

    “我的身体要不行了,回去之后得去修理厂看看。”克劳迪亚的声音愈发虚弱:“下面都快漏油了。”

    “需要我帮你联络维修工么?”秦澈问。

    “不用了,我有个老相好……咳咳,老朋友在开修理厂,去她那儿修一下就好了。”

    克劳迪亚说着重新发动引擎,拖着破破烂烂的身体驶向钢之城:“下次您还是另请高明吧,这地方太刺激了,我的小身板实在扛不住!”

    “你虚了?”秦澈凝视儿媳闪着蓝光的仪表盘。

    “要攻进这地方需要一支军队,光靠咱们两个真的不行。”克劳迪亚冷静地分析实力差距:“他们的战斗力至少有一万点,我们这边战力只有五。”

    “没那么低好吧?”秦澈争辩道:“我的战斗力至少也有十点。”

    “那不还是打不过吗!”

    克劳迪亚疯狂吐槽:“而且他们肯定还藏着超级武器,这个沙暴就不是一般货色能造出来的好吧!”

    “嗯,看看情况吧。”秦澈回头看了一眼:“至少这次没白来。”

    通过这趟圣都之旅,已经可以得出结论:梅菲斯特娱乐的总部,应该就隐藏在风暴带内部。

    环绕在圣都外侧的狂风,为那座虚幻城市提供了绝佳的掩护。外加上人尽皆知的恐怖传说,令这里成为无人问津的死亡地带,躲在里面的梅菲斯特娱乐也是稳如老狗。

    “他们该不会是用了天气控制机吧?”秦澈眯起眼睛:“这东西也太好使了,我也想整一个用在大贫困带。”

    “谁知道呢,溜了溜了,这里实在太危险……”

    克劳迪亚的排气管喷出浓重的黑烟,拖着负伤的躯体消失在沙漠边缘。

    ……

    梅菲斯特娱乐的总裁办公室的格局,是和别的公司不同的。都是总部里一个环形的大屋子,屋子里堆满了抽水马桶形状的萌系玩偶,小小的香香的,可以随时抱着睡觉。

    司马睿从十二岁起,便在梅菲斯特娱乐当总裁了。

325 为了骨灰盒,前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