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奈老师的坏女人教学》——化妆篇(1/2)
作者:静谧长夜
    小丁老师的首次直播,最终在一片骂声和嘲笑中收场。

    挨骂倒也罢了,最令司马睿郁闷的是,这场直播完全没有达到引流的效果。

    他想吸引的颜粉和路人粉都被恶心走了,留下来的全是乐子人和阴阳师。就像是写了一部儿童文学,结果来的读者全是老头一样尴尬。

    梅菲斯特娱乐伟大企划的第一步,彻底以失败告终。

    气急败坏的司马睿,立刻派出麾下的超管去追踪那个搞事的神秘人。

    同一时刻,刚才把直播间搞得乌烟瘴气的幕后黑手也在行动。

    “你们想好了么?”

    秦澈脸上的表情罕见的严肃起来,对着站在面前的两个女孩嘱咐道:“再想想,真的要这么做?看了这个之后,可能就再也变不回来了。”

    他手上握着一个黑色的半球形投影装置,外壳在灯光下闪着幽暗的寒芒。

    这东西是昨晚特殊道具十连抽的奖品之一,也是其中最危险的一件道具。

    不过,马戏团的两个女生,明显是已经等不及了:

    “要看要看!”林瑜急得不停跺脚:“快给我快给我!”

    旁边的夏夜虽然很矜持的保持沉默,正在散发出星光的双眼,已经暴露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

    她抿了抿嘴唇,最后还是发出微弱的声音:

    “想要。”

    “那好吧。”

    秦澈猛地抬起右手举起投影装置,避开林瑜挥来的爪子:“但是——必须在我的监督下进行,这东西太危险了。”

    “知道了……”林瑜不耐烦的不停眨眼:“快点开始吧!”

    三人走进一间办公室,鬼鬼祟祟地回身关上门,围在圆桌旁边。

    秦澈把投影设备放在桌子中间。

    身兼“贝恩”和“判官”身份的凶残罪犯,杀人如麻的最强半机械战士半人马小姐,以及钢之城最危险的触手女神,此时正紧张的环绕在桌前,盯着还未启动的投影装置。

    “快快快!”

    在林瑜的催促声中,秦澈按下投影设备的开关。

    噔——噔——咚!

    伴随着诡异的音效,办公室里的灯光陡然变暗。三人眼前亮起危险的暗红色文字:

    《坏女人教学,手把手教你纵横情场!》

    “嗨,女士们!”

    投影设备里响起很有元气的女声,听着有点像是克劳迪亚的涩气版:“还在为自己总是被渣男欺骗而郁闷不已吗?”

    林瑜看了秦澈一眼。

    “还在为不知该如何向喜欢的男生——啊当然也可能是女生表白而犯愁吗?”

    夏夜看了秦澈一眼。

    “是不是遇到心仪的人就开始羞涩,扭扭捏捏的说不出话?不想再被喜欢的男生当兄弟了,想立刻就开始交往?”

    “不是,你们看我干嘛?”秦澈遭不住了:“和我没关系啊!”

    “那么,就来阅读由钢之城著名情圣——奈薇尔小姐,也就是本人亲自撰写的攻略吧!”

    “只要看了这份攻略,按照我说的做,你就能立刻化被动为主动,从此以后和奈老师一样,征服钢之城的少男少女,把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中!”

    “钢之城真的有‘少男少女’这种生物?”秦澈吐槽。

    “有啊,我们不就是吗?”林瑜拍了拍被钢板覆盖的前胸。

    “都二十四岁了还搁这儿少女呢?”

    “二十四岁怎么了,正值青春年华好吧!”

    “嘘。”夏夜打断二人的闲聊:“要开始了。”

    看着正在读取中的投影,秦澈心中涌起浓烈的不祥预感。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东西的确是上次十连抽里最危险的玩意儿,比超级武器定位器还要更加哈人。

    ——如果林瑜和夏夜都变成坏女人,那画面……想想就觉得刺激。

    到时候自己每天要面对的,从头脑简单的暴力猫娘和养生的善良邪神,直接变成两个情场老手。

    一想到这里,秦澈顿觉头皮发麻,试探性的提问:“要不,下次再看?”

    “你慌了?”林瑜眯起眼睛,嘴角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这倒是没有。”秦澈笑了笑:“只是觉得可能会……比较麻烦。”

    “他慌了。”夏夜小声说。

    “诶?真的假的?”林瑜用力拍着他的肩膀:“没想到传说中的‘贝恩’也会紧张?我还以为你身上没有紧张这种东西呢!”

    “你好,还是有的,一般出现在括约肌。”秦澈答。

    林瑜不说话了。

    这时,奈老师的声音再度响起。

    同时出现在桌面上的,是一道模糊不清的纤细身影:

    “那么,让我们马上开始吧,首先是第一步,化妆!”

    “俗话说得好,靠谱的化妆堪比整容。如果你对自己的容貌不太自信,不如来跟我一起学习特殊的化妆技巧!”

    听到这话,秦澈评论道:“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跳过这个步骤。”

    “那当然……”林瑜小脸一红,接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渣男。”

    “渣男。”夏夜轻声复读。

    “不是,这也要挨骂?”秦澈叹了口气:“好家伙,夸你们也不行是吧?”

    “别说了,还讲课呢!”

    这个投影设备似乎内置了自动暂停功能,林瑜话音刚落就立刻开始讲课:“如果你本来就是美女,化妆也可以让本就漂亮的面容锦上添花,从小美女晋升到超级美人儿也不是不可能。”

    “那么,我们首先来看机器人的妆容。”

    “据统计,钢之城百分之七十八点六的已婚机器人,配偶也同样是机器人,还有百分之十五左右与半机械人结合,百分之五与辐射人结合,百分之一与人类结合!”

    “细说与人类结合。”秦澈来了兴致。
344 《奈老师的坏女人教学》——化妆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