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铲车人大显身手(2/2)
作者:静谧长夜

    “你看我干嘛?我也听不懂。”

    “我还以为你懂。”女仆失望地低下头。

    “我超,爷也不是万能的好吧?”

    秦澈话音未落,两辆摩托已经冲到铲车人面前,丧尸挥舞着手中闪出蓝火的热能刀,朝着土黄色的人形机甲砍了过去。

    “die!!!!”一个丧尸吼道。

    “爹?”杉景千春这次总算听懂了。

    “干嘛?”刚才扮演她父亲的秦澈立马应声。

    武道家还没来得及说话,战场上的局势骤然发生变化。

    丧尸手中的热能刀带出蓝白的残影,转瞬间已经命中铲车人的脑袋,然后……被那家伙的铲子嘴接了下来。

    五千度高温的刀锋砍在铲子上,竟然连一丁点痕迹都没留下。

    一击无效的丧尸还没来得及跑路,已经被钢铁的大手扼住脑袋,连着焊在屁股上的摩托车一起提了起来!

    “好大的力气!”杉景千春赞叹道:“这才是真正的战士。”

    咔嚓一声,两具丧尸的脑袋同时被铲车人捏爆,摩托车上只留下二位无头骑士。

    “好!”韩雷雷喊道:“第一滴血出现了,拿下首次击杀的是铲车人!”

    此话一出,观众席上的不少人顿时如丧考妣,骂骂咧咧的拿起手机查看损失金额。

    在“谁能拿到一血”这个投注项目上,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威武霸气的猛犸,没几个人关注其貌不扬的铲车人。

    他们完全没想到,造型酷炫的猛犸不但没拿到一血,甚至还拉了大胯:

    嗡嗡,嗡嗡嗡……

    猛犸的动力系统好像出了问题,丧尸摩托队和铲车人那边激战正酣,它还在试着发动马达,引擎盖下面冒出浓重的白烟。

    看到这一幕,之前还兴奋不已的观众绷不住了,一个个都开始破口大骂:

    “尼玛,这就是所谓的最强选手?”

    “别吧,我的棺材本都押在猛犸身上了!”

    “rnm,退钱!”

    注意到观众席上群情激愤的状况,韩雷雷赶紧出来救场:“大家稍安勿躁,猛犸只是暂时出现了一点儿小故障,相信它马上就能调整过来的!”

    猛犸还在尝试启动,铲车人已经取下背在身后的银色三叉戟,在手上转了一圈,猛地挥向骑车冲来的一具丧尸。

    砰!

    丧尸的肚子被三叉戟轰了个正着,焊在摩托上的下半身还跟着车继续前进,上半身却向后倒飞出去,腐烂的肠子从断裂的腹腔中飞了出来。

    铲车人把三叉戟插在地面上,猛地用左手抓住丧尸的肠子,在自己手臂上绕了几圈,然后开始甩了起来。

    看着丧尸高速旋转的上半截身体,秦澈嚼着有股汽油味的爆米花:“这也能当流星锤玩?”

    “武器大师了属于是。”杉景千春赞叹道:“很有创意。”

    旁边躲闪不及的另一个丧尸,被同伴的身体击中,立马失去平衡摔倒在地,摩托车还在继续往前滑行,在地面上摩擦出一道细长的火花。

    目睹了铲车人的华丽战法,本来都在关注猛犸的观众们,终于开始把注意力移到这位长着铲子嘴的机器人身上:

    “我超,有点帅啊这个!”

    “嘴真够硬的,竟然能硬接热能刀。”

    “仔细一看长得还挺帅气的啊,有点像是钢之城的大明星,唱废土民谣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老戴。”

    “对对对,就是老戴!”

    看着铲车人头顶翘起来的黑色绒毛,细小的眼睛以及被铲子挡住的嘴,许多观众认出这货好像和废土民谣歌手老戴撞脸了,一个个又开始激动起来:

    “加油,铲车人,干翻丧尸!”

    “老戴,我是你的歌迷啊!”

    “这不会真是老戴开小号来虐菜了吧?”

    “还看个屁的猛犸啊,老戴加油!”

    ……

    见观众们又开始亢奋,韩雷雷如释重负的笑起来:“铲车人选手好像也很强,我已经好久没见过如此酣畅淋漓的战斗了!”

    “哪怕是大逃杀选秀的欢乐队,在霸气外露的铲车人面前也要黯然失色。大家赶紧打开风暴竞技app,为铲车人投出你们的推荐票,为他加油助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