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厕所奇遇记(1/2)
作者:静谧长夜
    竞技场中的灯光暗了几秒,一道灵活的身影出现在场地上方,背对着马戏团三人组来了个电臀舞。

    看着那个身穿背带裤和黑上衣的熟悉身影,以及这货非常灵活的屁股,秦澈眯起眼睛,感慨道:“Fuck。”

    接着开始震撼整座竞技场的,是金哲驰那独特的断气唱腔嚎出的优美歌声:

    “为什么我是superstar,只因我太美……”

    在数千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小金老师的巨型全息投影开始进行唱跳表演。

    听着金哲驰的歌声,连夏夜都忍不住发表评论:“太难听了。”

    “视听盛宴了属于是。”秦澈乐得合不拢嘴。

    震撼的视听盛宴过后,观众席上的人数少了一些,想必是去厕所避风头了。

    一曲唱毕,“拜金神教”的金色文字从小金老师头顶缓缓浮现而出,优美的女声响起:

    “在这座该死的罪恶都市里,没有信仰怎么能撑得下去?如果你还在迷茫,不如加入伟大的拜金神教,跪倒在小金老师的脚下,获得真正的救赎!”

    “现在入教还有限时优惠,领取小金老师热感海报一张!这张海报平时的画面是身穿常服的小金老师,如果你用热风吹它,就会变成……诶嘿嘿嘿……”

    “只需要通过我们的审核,并且缴纳五十万元的入会费,就能获得如此美妙绝伦的稀世珍宝!

    不要再犹豫了,快通过下面的网址加入我们吧!”

    “五十万买这么一张废纸?”林瑜轻蔑的哼了一声:“擦屁股都嫌硬好吧?”

    “别尬黑,还是挺涩的。”秦澈看着正在缓缓消失的文字。

    “不是吧,对着这东西你也能涩的起来?”林瑜惊了。

    “这你就不懂了。”秦澈耐心的讲解道:“带感的不是他穿着衣服的时候,也不是不可描述的时候,而是这个从有到无的过程,懂不懂?”

    “啊?”

    林瑜这边还在纳闷,坐在她身旁的JK轻轻点头:“我懂,就像男人都喜欢透视眼镜一样。”

    “对对对,就是这个意思。”秦澈语速飞快:“就像是穿着特殊服饰,却做着正经的动作,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感觉!”

    “你们在说什么?”

    听着马戏团两位“长辈”的对话,林瑜彻底懵了:“我怎么听不懂?”

    “你还小,等长大就懂了。”夏夜看向林瑜胸膛的目光带着一丝怜悯。

    弗雷迪的声音再度响起,打断了秦澈和夏夜的XP交流:

    “好的,广告放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正片终于要来了。和之前的比赛一样,这次的预选赛出场的也是三位选手。”

    “首先,让我们欢迎第一位选手,这位朋友的来头可是大得很,估计在场的观众们都听说过!”

    弗雷迪故作神秘的停顿了一会儿,在观众们开始抱怨的时候,总算是再次说话了:

    “他们,是沙漠中最猖獗的法外狂徒,但是一直都在吃瘪。”

    “他们,是本地规模最大的劫匪组织,可惜总是不停失败。”

    “他们,在大沙漠里拥有数十座基地,结果逃离了贫困带。”

    “没错,他们的名字就是‘秘藏之子’!

    今天,这个屡屡受挫的犯罪团伙,就要在泥头车大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迎接‘狂暴战车’的到来!

    这台车和它的司机要向所有人证明,秘藏之子这下牛逼了,他们就是天下第一的劫匪团体!”

    坦克引擎的轰鸣从下方响起,一台沙漠迷彩涂装的战车驶入竞技场。

    这台车的风格延续了秘藏之子的狂野焊接模式,属于那种用破铁皮和铁管拼起来的垃圾。

    与秘藏之子的那些破车不同的是,这台车的车身上镶着几十枚金属材质的骷髅头,车体两侧都装了直径一米的圆形锯刃,车顶安装着可伸缩机械臂,手部位置焊着一个满是尖刺的圆球,上面沾着陈年老血和脑浆。

    除此之外,这台外形粗犷的战车后面,还挂着一个钢铁十字架,上面捆着一个像蛆一样扭来扭去的光头男人。

    那男人的两只手被钉在十字架上,嘴巴被胶带封住,里面塞着一枚小型N2炸弹。

    “这东西爆炸会不会波及到观众席?”林瑜下意识地往后挪了挪。

    “我会保护你们的。”夏夜安抚的拍了拍她的大腿。

    “喂喂喂……测试,测试。”

    战车里响起一个神经质的男声:“大家好,我是来自秘藏之子的‘疯狂的麦克斯’!今天爷是来杀人的,你们瞧好了,如果我赢不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得死!”

    “唔唔唔!”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男人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眼里流下两道血泪。

    如果是在别的竞技场,观众们这会儿估计已经跑光了。但无限制格斗大赛竞技场里的观众们,也都不是什么善茬,一个个都开始破口大骂,观众席上嘘声一片:

    “孙子,吓唬你爷我呢?”

    “你要是能赢,老子直播化粪池自由泳好吧?”

    “滚吧,铁废物!”

    “观众们好像有点不友善啊。”弗雷迪赶紧出来救场:“但麦克斯先生你也有问题。哪怕观众们有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你麦克斯就没有百分之一的锅?威胁观众不可取啊!”

    “嘁……”

    麦克斯没多说什么,开着他那台用破铁皮裹起来的战车到竞技场角落去了。

    “接下来要登场的是第二位参赛者。”

    弗雷迪笑道:“正所谓有光必有暗,有黑暗的地方也得TM有光明!既然秘藏之子都来了,赏金猎人参赛也是正常的吧?”

    “这哥们是赏金猎人界的传奇,他的目标是摧毁传说中的神秘犯罪组织‘拓荒者’。让我们欢迎‘屠杀者’格列佛开着他的战车登场!现场观众里也有不少通缉犯,你可千万别选错目标了!”

    伴随着沉闷的隆隆声,格列佛的战车华丽现身。

    那是一辆扁平的黑色跑车,引擎盖上绘着蝙蝠的标志。

    车体的棱角非常尖锐,披挂了厚重的外装甲,一看就是那种能变形的超级英雄战车。

    格列佛的声音从这台酷炫的跑车里响起,嘶哑而低沉的嗓音令人怀疑这货是不是患了喉癌:

    “冠军……是我的。”

    听了对方的发言,秦澈心中一紧:“我超,钢之城已经有黑暗骑士了?”

    “什么黑暗骑士?”林瑜问。

    “你可以扮演猫女。”秦澈答非所问。

    “那我呢。”夏夜转过头看向他。

    “不知道,不过阿彬可以当毒藤女。”

    秦澈这边正在构思着钢之城的超级英雄宇宙,弗雷迪又开始进行介绍。

    “该轮到第三位选手上场了!这位选手……呃……怎么说呢?你们还是自己看吧。”

    黑暗的竞技场里,亮起一道闪耀的银光。

    两米高的重型轮椅驶入竞技场,银色金属外壳熠熠生辉,钢铁车轮留下两道细长的印记。

    瘦骨嶙峋的老奶奶端坐在轮椅上,饱经沧桑的面孔上挂着慈爱的笑容,看起来完全不像是来创人的。

    她整个人都自带慈爱气息,令刚才还在愤怒的观众们全都冷静下来了。

    “大家好呀。”

    老奶奶可爱的歪着脑袋,干瘪的嘴贴近右边的麦克风:“希望二位手下留情,我年纪也大了,好不容易才出来遛遛弯……”

    “去你大爷的,挡我路的都得死!”麦克斯咆哮道。
378 厕所奇遇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