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好!燃起来了!(1/2)
作者:静谧长夜
    “等一下……唔唔唔……”

    脑袋被踩在脚下的张长老,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

    看着自己的师父落得这种下场,站在一旁沉默着的女仆机器人,右手抽搐了一下。

    她心里是很清楚,张长老是个缺德的老骗子。

    但尽管如此,这位老者也终归是自己的师父。

    “喂……”

    杉景千春正要上前阻止的时候,张长老突然开口了:

    “别打了,她们在基地里面,往深处走,就在那边的屋子里!”

    听了这话,秦澈伸手抓起张长老的身子:“您先请。”

    “好!”张长老立马点头:“Sir,thiswayplease!”

    刚才秦澈使出的沙漠秘传武学“暗影步”,属实是把他吓得不轻。

    顾名思义,暗影步就是令使用者遁入暗影的步法,据说掌握暗影步的人可以闪避一切近距离攻击,任何拳脚都无法伤他分毫。

    即使是习武多年的张长老,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用出这种武学。

    意识到对方会暗影步,张长老也不想再白费力气了。

    ——反正也打不到对方,直接摆烂就完事了,小命要紧。

    “就在这边!”张长老上扬的语调里,带着浓烈的谄媚味道。

    听到师父的声音,杉景千春不易察觉的叹了口气。

    在张长老的带领下,牛头人和女仆来到一道铁灰色的防护门前。

    还没开门,里面的声音就飘了出来:

    “救命,桃乐丝……咕啊!”

    “姐姐!你可真是没用,这样就不行了?”

    “我没你……那么坚挺……”

    “见识一下吧,桃乐丝的持久力!”

    “……”

    听着里面双子姐妹的说话声,秦澈抓住机器人肩膀的右手开始用力:“里面在干啥?”

    “别误会,别误会!”

    看到牛头人的眼睛里开始冒火,张长老赶紧解释:“她们是在习武,真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辞,张长老伸手按下门旁的绿色开关。

    伴随着沉闷的轰鸣,金属巨门向两侧缓缓打开。

    进入视线的是一座方形的训练场,里面同样挂着几具半机械人尸体当沙袋。

    曾经也算是钢之城人气明星的双子姐妹菲利叶.桃乐丝,此时正站在一个沙袋前面,右手大力击打沙袋的躯体。

    双子姐妹的长发已经扎成丸子顶在头上,两人的额头上都裹着头带,上面写着“努力加油”的文字。

    她们身穿黑色紧身运动装,手上戴着半机械拳套,纤细的脚腕上捆着沙袋。

    虽说姐妹俩长得一模一样,但无力耷拉着的脑袋一看就是菲利叶,那个依旧神采奕奕的,肯定就是桃乐丝了。

    “嘿,哈——咿呀——我草——”

    桃乐丝嘴里吐出各种奇奇怪怪的语气词,继续对着沙袋轰出重拳。半机械拳套砸在钢铁躯体上,迸发出炽热的火花。

    “徒儿,有客人来了!”张长老大声说。

    “啊?”

    直到这时,双子姐妹才注意到门开了,两个脑袋同时转向门前,然后——

    “我超,判官!”

    桃乐丝的眼睛突然瞪大了:“你怎么来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桃乐丝,你太激动了,别这么说话!”菲利叶不停摇头,想用右手捂住妹妹的嘴。

    “那怎么说?反过来?判官超我?”

    说话的同时,双子姐妹已经一路小跑来到牛头人面前,完全忽略了站在一旁的师父和女仆。

    “判官大人,您是来接我的吗?”

    “我收到了你的信息。”牛头人形态的秦澈取出别在弹力短裤上的手机,在桃乐丝眼前晃了晃:“消息是你们发的吗?”

    “手机被师父没收了,可能是撞到什么东西误发的吧!”

    桃乐丝挠了挠头,秀气的小脸上露出傻笑:“没想到你会来找我们,嘿嘿嘿……”

    “所以你们真的是在这儿练武?”秦澈打量着这座没有窗户,色调晦暗的训练场。

    “对对对。”

    桃乐丝立刻点头,眼睛始终没离开牛头人的十八块腹肌:“我们当时被避难所娱乐的佣兵追杀,一路跑到这边,本来想躲进风暴带里,结果突然遇到师父!”

    “没错,就是我!”

    张长老昂首挺胸,一副骄傲的模样:“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这才是习武之人!”

    “师父可帅了,上来就是一套军体拳把佣兵全秒了。”桃乐丝笑起来:“后来他问我们要不要来基地里躲一下,还可以免费习武,我们立马答应了!”

    “哦,那您可真是个好人。”秦澈瞥了身边的张长老一眼。

    ——很显然,这个老头是认出了双子姐妹是明星,打算顺势来个绑架捞上一笔,才会让双子姐妹在基地里练武。

    不过,这货在阴差阳错间也算是做了好事,毕竟这对姐妹也没受伤,从她们刚才的出拳动作来看,好像还真学到了点东西。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张长老赶紧附和:“您看,这两个姑娘也没事,不如放我一马,怎么样?”

    “师父对我们挺好的。”练到肾虚的菲利叶轻轻点头,用左手擦了擦脸上的汗珠:“我们在这儿能免费吃住,还学到了电极拳呢。”

    “是啊,师父真是个好人!”桃乐丝也感慨起来:“可惜年纪大了点,还带了个情趣面具,不符合我的取向。”

    “不是情趣面具,这是伪装!”张长老争辩道:“我也是为了活命,能叫情趣吗?”

    “行了行了。”秦澈打断老头的话:“看在你保护了她们的份上,我可以留你一命。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张长老忙不迭的问:“让我干什么都行!”

    “把你的那几本秘籍都交出来。”秦澈笑了笑。

    此话一出,张长老顿时蔫了,最后一次尝试切换到广告模式:“我给你们打个五折,《五年练武,三年模拟》只要一百万……”

398 好!燃起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