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请叫我们专业抓猫人(1/2)
作者:静谧长夜
    “绑了么”的logo,是一个蓝色的字母b,简洁而又不失气势。

    他们的宣传语并不是夸大其词。这些人并不属于正统刺客,而是技能树点歪了的绑架特化型选手。

    他们在暗杀方面菜的一笔,天赋全点在绑架上了。

    “绑了么”的信条就是:只要是有身体的,哪怕是神仙也绑给你看。这帮人在诱拐和绑架方面堪称一绝,已经达到了艺术级。

    “整理现有资料吧。”

    绑了么的总部,位于钢之城第十五区——蛇窟的一栋烂尾楼里。

    那是一间没有窗户的小屋,看似粗糙的水泥墙其实加装了隔音层,关上门之后就能直接变成完美密室,属于是绑匪藏匿人质的圣地了。

    挂在天花板上的破灯泡微微摇晃,散发着明亮的黄光,映亮了屋子中间插着刀的木桌,以及围坐在桌边的三道黑影。

    即使在灯光下,这三个人依旧是通体漆黑,不张嘴的时候,身上不是黑色的地方只有眼白,光看外形就不是什么好鸟。

    他们来自于城外沙漠里一个在战争中被夷为平地的辐射人聚落,哪怕在钢之城这种混乱区域,也属于极其稀有的种族。

    这些家伙的外形,可以完美的融入黑暗中,在晚上就和隐身了没什么区别,属于是天赋异禀的潜入专家。

    不过这一次,他们的目标也不是什么善茬。

    “我们的目标是钢之城知名偶像林瑜,原来居住在伊甸园,现居住地不明。”

    “身高未知,去除增高部分判断应该在165-170之间,体重约五百公斤,战斗型半机械人,平得催人泪下显然是垫了防弹钢板,可以外挂佩伽索斯半人马战斗套件,半人马形态时远程攻击力大幅提升,达到了轻型步兵战车级别。”

    坐在中间的黑皮辐射人,张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缓缓读出收集到的资料:“林瑜是第五十届大逃杀选秀冠军队伍‘欢乐队’的一员,目测是三名队员里最菜的一位,另外两人更加危险,但是已经有段时间没出现了,原因未知。”

    “她目前所在的马戏团娱乐公司,只有她一位经常出镜的艺人,但按照她的说法,欢乐队的另外两名成员也签约了这家公司。如果我们在公司进行绑架,极有可能遭到他们的攻击。”

    读完了手头的资料,黑皮辐射人放下平板电脑,对坐在旁边的两个人提问:“你们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成功率在百分之零点七。”

    坐在左边的黑皮开口了:“她的战斗力过高,从选秀中的战斗录像来看,身上肯定安装了生物扫描雷达,我们只要靠近就会被发现。”

    “对。”另一个长得和同伴一模一样的黑皮辐射人补充道:“以我们的战斗力,要绑架这种目标实在太难。更麻烦的是她还有两个队友,尤其是那个‘触手女神’,别说是我们了,整个刺客社区所有刺客一起上,可能都不够她打的。”

    “说得没错。”

    刚才读资料的黑皮辐射人点了点头:“但是,这不正是证明我们实力的机会吗?”

    “我们是‘绑了么’,是神,是有史以来最专业的绑架集团!没有我们绑不了的人物——”

    “永恒电力集团的总裁我们绑不了。”队友提醒道。

    “shutup!”

    被打断的辐射人没理会队友泼的冷水,继续慷慨激昂的进行战前动员:“这次的目标的确难搞,但身为男人,我们怎么能临阵脱逃,连面对挑战的胆量都没有?”

    “只要能抓到这个林瑜,我们的光辉历史上,又将多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到时候,各种商单像雪片一般飞来,每天晚上躺在钱上睡觉都没问题!你们难道不心动吗?”

    “不心动。”

    “没意思,不如刷手音。”

    眼见两名队友似乎不感兴趣,黑皮辐射人急了:“说什么呢?没理想的东西!我们可是‘绑了么’!怎么能临阵脱逃?”

    面对情绪激动的“黑衣人”,另外两名成员倒是很淡定:“头儿,我觉得你多少沾点……”

    “是啊,现在咱们又不缺钱,之前绑架避难所娱乐高管的赎金还没花完,何必去和其他人一起卷?”一个黑皮老哥干脆趴在桌上了:“之前桥洞里盖小被的日子都熬过来了,现在又何必那么累?”

    “你们懂什么?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看着这两个毫无理想的同伴,黑皮辐射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现在我们手头的钱是不少,但如果爆发大规模战争怎么办?你们想过吗?要是再来一场四十七年前的核战,这点儿钱够干啥的?”

    “都核战了,钱不是成废纸了?到时候货币肯定成瓶盖了。”

    听了部下的发言,黑皮辐射人正要发怒,语调却突然平缓下来:

    “诶,好像是有点儿道理。”

    “是啊,打起仗来货币体系都没了,钱还有啥用?”

    “那我们该去准备瓶盖了,防患于未然嘛,走,出发!”

    “不是,您这行动力太强了吧?再休息一会儿啊……”

    永恒电力集团媒体运营部的员工们收到噩耗:“饿了么”绑架集团突然取消订单,之前支付的五十万定金也退回来了。

    上司定下的期限还剩六天,这帮平时都在摸鱼的员工,一个个心急如焚,立马开始联络下一家机构。

    刺客社区没有合适人选,这次他们选择的是钢之城的佣兵工会,打算雇佣一支佣兵小队,来一个干脆利落的绑票。

    最近经济不景气,和刺客社区一样,佣兵这边也处于激烈的内卷状态。

    各种佣兵团把自己吹得天花乱坠,不光打折还附送许多额外服务,“杀三个送一个”、“购买摧毁基地服务送两卷卫生纸”之类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

    媒体运营部的员工们最后选择的,是一支已经组建五年,战斗经验丰富的佣兵小队。

    这支队伍由参加过十年前那场战争的老兵组成,一个个都是刀口舔血的猛人,现在却沦落到接不着活儿,只能靠街头卖艺维生。

    好不容易拿到一个活儿,他们也是毫不犹豫的立刻接下,凭借着这些年街头卖艺的丰富经验,很快便想到了一套完整的方案。

    ……

    街边的全息投影广告牌比阳光还要闪耀,几个戴银色头盔的年轻姑娘说笑着从人行道上快步走过,二十厘米高的鞋跟踏在地上,发出清脆的敲击声。

    克劳迪亚缓缓驶进市中心第三街区,感慨道:“这地方和贫民区简直是两个世界。”

    “其实我一个人来就行了。”

    林瑜把脸贴在车窗玻璃上,绿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窗外繁华的街道:“你们不用过来的。”

    “你可是马戏团现在的当家花旦。”坐在前排的沃夫摸了摸别在裤腰带上的等离子匕首:“怎么能让你独自赴宴?肯定得保护一下啊!”

    “对的对的,有我在,你就放心吧!”旁边的女仆机器人拍了拍胸脯。

    “可你们打架也没我厉害啊……”林瑜叹了口气。

    这次他们来市中心,是因为林瑜收到了来自一家名为“新浪潮新闻”的媒体邀请,要对她进行一次采访。

416 请叫我们专业抓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