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强杀(2/2)
作者:示羊鹿土
    “嘿嘿,老子炼体,跟老子拼近身搏斗,找死。”

    李牧一在长剑被击飞的瞬间就控制体内的灵气聚集在拳头上,然后左手架开熊老大的拳头,右手一拳狠狠地朝着其胸口就是一拳。

    巨大的反震力量将两人弹开,这一拳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和灵气,脸色都有些苍白。而熊老大的胸膛生生的被李牧一一拳打得陷了下去。一大口鲜血夹杂了些许内脏碎片被吐了出来,瞪大眼睛盯着李牧一,艰难的说到:

    “你他M的也炼体!”

    李牧一强拖着疲倦的身体,冲过去又是狠狠的一脚踢在其下巴上,“咔嚓”一声,颈骨断裂,下颚粉碎,熊老大已经彻底的断了气。

    而此时整个院子已将开始燃起了大火,李牧一将盾牌和长剑收了起来,赶紧在熊老大的身上将一个巴掌大小的储物袋搜出来,然后冒火冲进了屋子中,神识全放,看看有没有灵石资源之类的在房间中。

    然而资源没有找到,倒是发现这床榻上的干尸不一般,里面竟然蕴含这许多灵气,显然不是什么凡人的尸体。

    看着大火已经从外面燃烧进来了,李牧一顾不得其他,赶紧将干尸收进了储物袋中,从毛的宅院后面离开了。而此时因为半夜凌晨,宅院大火燃烧了一盏茶的时间之后,才有隔壁的人发现起火了,纷纷叫醒周围的人起来施展法术灭火。

    李牧一没有回客栈,而是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恢复体内的灵气,同时将那具干尸取出来,研究起来。

    这具干尸异常的坚硬,用飞剑费了老大的力气才能够在其手指上割出来一道口子,没有鲜血流出来。显然这具尸体的主人生前也是一个炼体的修士,而死亡之后尸体没有腐烂,变成了干尸,而那熊老大不知道从哪里得到这具尸体,开始用什么方法利用这具尸体修炼。

    在城内找个废弃的园子,草草的挖了一个坑,将干尸埋了。也许这具干尸对于李牧一炼体有用,但是利用别人的尸体修炼,自己还是过不了那道坎。

    此时东方的天空已经开始泛白,即将天亮,自己必须抓紧时间去击杀那腾老二,否则等腾老二知道另外三人都已经被自己击杀了,再想杀此人就会很难。

    清水巷距离华灯巷不远,李牧一很快就潜伏到腾老二房顶,神识感知中这腾老二修炼比其他三人还要勤奋,此事才收功停止修炼。

    而正当其停止修炼的一刻,正是心神放松,警惕性最弱的时候,李牧一顾不得其他,直接冲破屋顶,朝着屋内的人就刺杀下去。

    而此时腾老二显然来不及反应,就见到李牧一的长剑直取其项上人头。但是在李牧一长剑距离腾老二还有一尺距离的时候,一道巨大的身影出现在腾老二跟前,替其当下致命一击。

    而此时还有两道细长的声音左右之势冲向李牧一。李牧一神识外放,却是看到两条细长的铁线蛇张着嘴,漏出獠牙冲过来。赶紧抽身后退,却是见到替腾老二当下这一剑的竟然是一条巨大的蟒蛇。

    抽身后退之后,两条铁线蛇竟然在空中直接拐弯,冲着李牧一追了上来。剑光闪过,将两条小蛇直接斩断,当即毙命。

    “你是谁?为何要偷袭杀我?”

    回答腾老二的是李牧一的风刃,但是还是被已经奄奄一息的巨蟒给当了下来,在其身上再次的留下了几道伤痕。

    “你可知道我是谁,这清水巷的住的都是修士,他们立马就会被这打斗惊动,阁下难道认为能够拖逃出去吗?”

    那更要尽快的击杀你了。李牧一心中想到。

    长剑接连斩出许多的风刃。然后风骤术加持之下,终于让那条蟒蛇毙命,冲着腾老二就杀过去。腾老二浑身的本事仿佛就是在这控制妖兽上面,一连三头小妖兽被李牧一斩杀,心中惊骇,一时间竟然被吓得不知所措。

    然而等到李牧一冲到其跟前的时候,却是见到其诡异的一笑,一条浑身通红的细长妖蛇迎面直冲上来,不等李牧一反应过来,就一口咬在李牧一的脖子上。

    “桀桀,这是我的本命灵蛇,剧毒无比,就算是筑基修士中了这毒,浑身修为都会废掉大半,更别说你这练气期修士,要是没有我的解药,不出一盏茶的功夫,你就要毙命黄泉。”

    而李牧一此时神识扫过脖子,提起的心终于放下,这炼体是真的不错,这小蛇毒性厉害,但是力量实在是太弱,竟然连自己的脖子上皮肤都没有咬穿,更别说中毒了。要知道,李牧一现在每一点肌肤能够承受近三百斤的力道,这小蛇的咬合之力显然达不到三百斤。

    “看你拿着胖老三的飞剑,想来胖老三和毒蜘蛛也被你击杀了,关押老鼠的地方也被你光顾了。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把那熊老大也击杀了。这可就麻烦了,当初撺掇他们三人一起在这天凡城中打下这片基业,可是花费了我不少的精力,现在确实被你给破坏了。

    放心,我不会让你轻易死去的,我会让你生不如死。那地牢中的老鼠杰作怎么样,桀桀桀,是我教那毒蜘蛛做的。那毒妇还妄称毒蜘蛛,一点创意都没有……”

    然而这有话痨属性的腾老二脸上的表情顿时僵住,见到李牧一竟然一把将脖子上的红蛇扯下来,连着黑色的蒙面巾一同拉了下来,脖子上没有伤口。

    李牧一一把将赤红小蛇扯断,顿时腾老二一口鲜血吐出来,脸色苍白异常。还未再做反应,之间一道剑光闪过脖子,就感觉天旋地转起来,看见无头的脖子在冒着鲜血。

    将腾老二击杀之后,李牧一将其储物袋搜出来,正要离开的时候,外面传来声音:

    “是谁胆敢闯入我天凡城的民宅中,还不出来束手就擒!”

    这是之前打破屋顶的声势惊动了周围的修士,估计是将巡逻天凡城的修士叫来了。而天凡城本就是凡门管辖城市,这些巡逻修士自然也是就是凡门的尾门弟子或是外门执事。

    将黑衣脱下,将凡门道袍穿在身上,施施然的走出房间,到了院子中。见到院子中已经围满了不少的修士和凡人。众人见到李牧一身上穿的凡门弟子道袍,脸上露出惊讶的神色。一位中年的炼气期的修士上前一步,对李牧一说到:

    “这位师弟,你为何在此处,这宅院中究竟发生了何事?”

    在这中年修士问话的时候,边上一个年轻一些的修士冲进屋里,顿时惊呼:

    “死了,腾老二死了,脑袋都被砍了。”

    李牧一还未言语,这中年修士听到屋内传来的声音,脸色阴沉,对着李牧一说到:

    “大胆,身为宗门弟子,竟然随意杀人,带回宗门发落!”

    说着边上的修士就要冲上来擒拿李牧一。

    这时李牧一冰冷的声音响起来:

    “这位执事师兄,我可不是随意杀人。”

    这话让众人一愣,几个修士都停住,一时间没有上来擒拿他。中年修士说到:

    “不是随意杀人,难道这屋里的腾老二不是你杀害的。还有,昨晚胖老三、毒蜘蛛、熊老大三人都被杀害了,铁定也是你下的手,就算你是宗门弟子,也逃脱不得。”

    “我说我不是随意杀他们的,我是特意选定他们杀的,听不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