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 去你麻的爱情!(1/2)
作者:沉默的鹅
    苏言没有回话,递了个眼神,三人摸了上去。

    走进一听,他们小声的讨论着。

    少女拿着油灯左顾右盼的看着,周围安静的可怕,她明显有些害怕,单薄的身躯都在颤抖。

    看着她这样,苏言三人无语,胆这么小还出来探什么险?窝在被窝里睡大觉它不香吗?

    她压着声音向身旁的男生问道。

    “小明,确定消息准确吗?不是说同学们都收到消息了吗?怎么没有看到其他人。”

    身旁的小明朝着她身旁靠了靠,搭着她的肩膀,安慰道。

    “小慧你别怕,消息准确,龙魂草就在太古灵湖,准确无误!”

    “我拿到消息就叫你出来了,其他同学哪儿比得上我们的速度!我保证,这次任务我们绝对是第一名!”

    小慧点了点头,心里还是害怕,虽然被小明搭着肩膀有些不愿意,可周围黑灯瞎火的,她本能的朝着他身旁靠了靠。

    感觉到小慧的动作,小明偷着乐,不管这次他买来的消息准确不准确,能和小慧独处,已经让他很满足了!

    他俩是同班的同学,自从见到小慧的第一眼,小明就着迷了。

    奈何小慧没什么心思,对他冷冷淡淡的。

    最近商会任务传得热火朝天,小慧也加入了打探消息的一员。作为追求者,他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四处托人打听,结果还真让他找到线索。

    花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去换消息,知道的第一时间,他就找到小慧,偷偷把这事告诉了她,并且邀请她一同前行。

    小慧寻找消息几天了没有一点头绪,小明的消息自然让她欣喜过望。

    于是,两人直接从学校出发,路上顺手买了两盏油灯,书包都来不及放,慌慌张张就出了城。

    小慧依偎着小明,小明觉得浑身都酥麻,这不就是他的人生巅峰吗?

    这两人倒是悠闲,可跟在他们身后的偷听的苏言却大惊失色!

    他想不通,龙魂草的消息怎么会暴露的如此之快。

    于情于理,自己应该是消息拿得最快的,然而走到路上忽然发现,有人还在他们的前头。

    转头看向大壮和张少爷,两人也是一脸懵逼。

    苏言想了想。

    大壮和自己一路走来,消息都是通过他叔才知道的,虽然大壮酷爱自爆,但苏言不信他能傻到扯着嗓子到处喊。

    张少爷虽坑过他,但今早两人已经皆为盟友,龙魂草的具体位置也是苏言早上才告诉他的。

    加上两人还是医患关系,张少爷也没理由把这事暴露出去。

    从前面小明口中不难听出,知道消息的不止他们两个,那是消息到底是谁暴露的?那人是不是已经到了太古灵湖呢?

    苏言觉得事情有些严重,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有人比他更快!

    心中觉得不妙,这时候不能再这里耗着,得赶紧前往太古灵湖。

    给大壮和张少爷使了个眼神,准备绕开他们离去。

    可就在三人准备离去的时候,苏言忽然定住,他仔细看了看前面的小明和小慧。

    两人相依相靠,穿着校服迈着小步子,穿着校服还背着小书包,看上去跟来春游似的。

    他们这样,要真去了太古灵湖,那不是自找没趣吗?

    苏言估计两人并不知道太古灵湖下面藏着东西,要以他们这状态去了,要是兴致一起,忽然在太古灵湖旁唱起来,跳起来,那可怎么办?

    作为同学,苏言觉得有必要制止一下他们这样的自杀行为。

    ......

    ......

第251 去你麻的爱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