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8 章 事发(1/2)
作者:沉默的鹅
    用前线老兵的话来说就是——“十二区出来的娃儿都是娘们。”

    当然,前线的战斗和污言秽语都被压了下来,作为十二区里的孩子们并不知道这些,他们也怀揣着前往前方时区战斗的梦想,为之努力。

    苏言心中很是犹豫。

    经过了执法者的抓捕,院长的洗礼,少女的鞭笞,古树的吃人,巨蟒的战斗。

    他已经见识到这片新世纪的冰山一角,曾经他是半条咸鱼,在江城那个舒适的环境里,不会有生存的危机,就算肚子再饿也有法子活下去,可翻过城墙,来到外面,事情就变了。

    吃穿住行已经不是问题,挣钱和道长交易且保住小命,好好的活下去,才是关键。

    还有一点,道长是自己的长期“饭票”,道长给过来的祝福之棒已经非常的牛x,危难的时候已经救过他两次。

    道长是另一个位面的大前辈,他随手赠与的祝福之棒都这么厉害,想必那价格昂贵的功法必然是神迹。

    说苏言不心动是不可能的,关键是人强了,命就硬了,以后走南闯北的,多点手段也好苟下去。

    张少爷避战,大壮倒是建议继续调查,苏言偏向张少爷的意见,可心中对商会任务的奖励又依依不舍。

    就在他们还没商讨出结论的时候,四合院的门被敲响了。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思路,苏言和张少爷相视一眼,都有些疑惑,家里不该来访客,会是谁?

    由于上次茅房炸裂把老母亲吓到,孙大海将她送到了亲戚家暂住,家里本就有两个惹事的祖宗,再加上那忘性大的老母亲,他实在有些顶不住。

    孙大海回自己家是不用敲门的,四合院位置有些偏远,平日里也没什么人知道,忽然有人登门造访,不免有些稀奇。

    苏言起身走向房门前,打开门之后发现是十来个穿着黑衣的执法者。

    苏言宽心,原来是执法者们,想必应是孙大海或者老李有什么交代。可没想到开门的瞬间执法者就冲了进来,他们实力强大,动作极快,苏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制住,彻底丧失了战斗力。

    张少爷和大壮见到情况瞬间站起了身,心里满是疑问,执法者是什么情况?怎么自己人打自己人?

    但他们刚刚站起身来,剩下的执法者们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边,两人同样瞬间被制服。

    秀儿一直在闺房里偷偷看着外面的三人,如今见着黑衣人冲进来对少爷不利,她推门而出。

    “少爷!”

    秀儿正准备动手,却被张少爷给呵斥住。

    “秀儿,回去!”

    执法者们来者不善,秀儿是他带来的,他不想她也被牵扯其中,执法者们代表的是学院的秩序,如果秀儿动手,事情可能更严重。

    张少爷的话还是管用,秀儿并未出手,站在门口幽怨的看着那些黑衣人们。

    虽然被个女娃娃盯得浑身冰凉如入冰窖,可执法者们并未理会她,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被制服的三人脑子里都是懵的,执法者们前脚把他们给送回来,没过几个小时后脚又来抓人。

    这算什么事儿?

    就在三人懵逼之际,苏言身后的执法者压着声音对他们说道。

    “老李被革职,灵湖里异族死伤惨重,你们身为涉事人员,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三人沉默不语,这时候多说就是错。

    苏言眯着眼心里满是疑惑,好端端的老李为什么被革职?他们三个都是这次事件里的受害者,居然还要接受调查?

    而且最关键的是,执法者们服务于人类,可这次死去的只有异族,他们的反应凭什么如此的大?

    带着满脑子的疑惑,三人默不作声的被带走。

    秀儿站在门前,见着自家少爷被拖拽着离去,她指甲都快嵌入了肉中...

    四合院极为偏僻,前往学校的路上的行人极少,苏言三人被执法者绑着,偶有路过的几位老人都是避之不及。

    苏言感觉十分不好,他们明明是学校的学生,没有作恶没有惩凶,甚至在灵湖事件中都属于受害者,异族的死亡也不是他们造成的。

    可身后的执法者非常的粗鲁,压着他们的身子让他们半弓着身子,说是接受调查,可他们这态度,明显像是抓罪犯的。

    苏言就弄不明白,异族死了应该去找巨蟒和钢毛兽的麻烦,找他们干啥?

    前些时候执法者们送他们回来,一路上都客客气气,让苏言产生了错觉。

第 278 章 事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