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3 章 冰和黑拳(1/2)
作者:沉默的鹅
    执法者们感觉到恐怖,他们从未见过那样的少年,恐怖,阴冷。

    反应过来的执法者迅速的抓住了他,好在他是个普通的少年,并没有什么异能。

    他没有放抗,就这样被执法者们抓住。

    执法者从他身上搜出那个泛黄和陈旧的纸条,怪异的是他们并没有把少年送到执法者的办公楼,或者当场处死。

    反而将他押着走了很长一段路,最后带着他来到了十区,来到一个不起眼的小城市。

    那是一个小摊位,坐落在小城市的边角处,他被带到一个人的面前,执法者离去,那人便收留了他。

    并为他取名十三。

    少年看着那人身旁的其他几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六位少年,有的叫七有的叫十,他也就接受了十三这名。

    …….

    想到过往,杂乱房间里的十三不免觉得有些头痛,将手上的资料抛撒,他也没了心思去看。

    十二区里的执法者都是废物,以后整治异族,调查消息只能靠他自己,他也只能用雷霆的手段镇压,反正都是些废物,他也不在意了。

    杂乱的房间变得有些阴冷,门外传来了喧嚣声,十三皱了皱眉头,很是不满。

    他眯着眼,看着黑色的房门从门缝边冒出些许的寒气,铁制的房门在眨眼间变得雪白,寒霜布满。

    “轰!”

    巨响一声,房门被人给踹开,十三冷眼看着眼前人。

    他的身后是一片寒霜,整个执法者一楼宛若掉进了冰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

    孙大海轻车熟路的冲了进来,看着桌前坐着的大块头,他冷声说道。

    “把人给老子放了!”

    十三坐而不动,眼里喷涌着怒火。

    他微微笑道。

    “有意思,也不全是废物。”

    ……

    孙大海一路闯进执法者办公楼,阻止他进入的执法者们在一声呵斥之后就再无法发出声响,他们统统成为了冰雕。

    他们的内心是恐惧的,曾也与孙大海一起共事过,一向带着和煦笑容,温文尔雅的老好人,竟有这样狠辣的一面,这次的确是触到了他的心头肉。

    以前老李常和他们讲,孙大海很强,非常的强,甚至比自己要猛得多。

    在近乎洗脑的灌入下,他们听进去了。

    听进去不代表他们信了,即使有些人信了也不代表着他们服了。

    并没有几个人真正的见过孙大海的实力,也没有人见到过他愤怒的样子。

    不少的执法者甚至觉得,孙大海只是比他们强上那么一丁点,如果对起手来,说不定还是五五开。

    然而,所有人都错了,孙大海从未施展过全力,甚至如今,他也没有...

    他本可以前往前方的战区战斗,然而他却留了下来,为十二区做贡献,但真正要调度他,他如何能阻止?

    上面的人都依着他,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他强,而且是真的可以在前方战线独挡一面的强,他不去前线,是因为时机未到。

    孙大海小时候的经历很普通,就像寻常的孩子一样,到了一定年纪被发现拥有异能,于是被带回了学院检查。

    但他的能力并不强,甚至可以说是所有异能孩子中最弱的一个,差点就没上到学,要不是老院长的知遇之恩,可能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孙大海这号的异能强者。

    事实证明,老院长的眼光是无比毒辣的。

    随着孙大海年龄的增长,他的力量越来越猛,体内的异能更是越来越强,他对异能的控制近乎几何增长。

    老院长说过,孙大海是罕见的成长性异能,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会越来越强。

    上面的人知道孙大海的体质,想要调他去前线战斗,但被老院长一纸拒绝,彻底绝了上面的人心思。

    他说:“孙大海可以去前线,但不是现在,等着他到四十岁,身体和异能达到最完美的契合,那时候他才能上战场。”

    如今,孙大海已经是三十八岁,距离他离开学院之城只有两年,他身体内的异能早已经达到了平衡,剩下的两年只需温养。

    这些年他很少真正的出手,真正的实力他更是从未展示过。

    如今,他冲入了老李的办公室,看到曾经整洁的办公室被弄的杂乱不堪,想到老李已经被革职,想到眼前这壮实的人把苏言和自家小舅子抓来审问,他身体里的某些东西渐渐松动。

    老实人也会发火,发火的时候往往也会更为可怕。

第 283 章 冰和黑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