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4 章 张少爷的沉默(1/2)
作者:沉默的鹅
    苏大海从未遇见过如此怪异的能力,伸手朝着脸上的伤口一抹,寒冰冻住伤口,血也止住了。

    迎面而来的黑色物质太过怪异,孙大海甚至无法预判他出手的方向,方法。

    最致命的莫过于敌人的未知,他的能力过于逆天,能将自己化形为水。

    再次袭来,孙大海不得拼尽力量防御,他赖以进攻的手段全化作了虚无,只能被动防御。

    ......

    执法者办公楼里的冰雕们渐渐化开,抽了口气,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抹掉眉间的寒霜,他们向着身后最深处的办公室里探头望去。

    执法者的办公大楼依然安静,唯有楼道中传出阵阵的轰隆巨响。

    他们不敢进去,只能臆想其中发生的战斗。

    ......

    苏言被掉在房间里,从始至终他都被挂着,眼前的白灯没有停止照耀,甚至不知什么原因不断闪动了起来。

    心中莫名的烦躁,可他依然不愿作声,只是心中对执法者的厌恶越来越多,越来越重。

    房间外传来呼喊,传来阵阵巨响,苏言不知他们在弄什么,他并不关心,也不在乎。

    眼前的强光不断的闪烁着,不管是闭着眼还是睁着眼,他都无法看清,非常的难受,手上与脚上绳索绑着,身体的力量越来越弱,执法者的特制绳索不光无法挣脱,它还会不断的吸取异能者身体内部的力量。

    在绑在房间里的这段时间,苏言已经感受到身体的虚弱,他昏昏欲睡,但眼前的强光又不断的闪耀着,实在有些作呕想吐,心中十分烦闷。

    “嘭嘭嘭!”

    门口传来声响,房门被巨力锤开,同时传来一个幽幽淡淡的声音。

    “小凡?”

    苏言眯着眼闻声望去,看着一个有些佝偻的身影,他不敢相信的反问道。

    “孙大哥?”

    得到回复之后孙大海默默的走了进来,来到苏言的身前。

    当他走进之后苏言才看到,孙大海满脸的血印,一只手臂已然歪曲的怪异,显然是断了。

    “孙...”

    苏言正准备说些什么,孙大海却是断了他的话。

    “先出去,我受伤不轻,需要休养。”

    说完之后他单手一挥,苏言手脚处的绳索断裂,虚弱的苏言掉下来,好不容易稳住身形。

    他想要去搀扶孙大海,却被他拒绝。

    “伤得很重..不要动我...”

    说完他转身离去,向外走去,苏言看着他的背影,心中有些莫名的波动..

    苏言与张喜凤儿都被孙大海寻到,他带着两人走出执法办公楼,一路上没有人敢阻拦他们,甚至没人敢多说一句话,甚至他们看孙大海的眼神有崇拜,有敬畏。

    即使,他的左手近乎扭曲,身体侧面也是大滩血迹,走路也一瘸一拐,不知道伤了多少骨头。

    待着三人走出执法堂,执法者们才赶紧冲向了最里面的那件办公室。

    看着房间里四溢的鲜血,看着四处凹陷的墙面,他们忍不住抽了口凉气,执法者的办公楼可是特殊材质建造的,黑色的大楼坚不可摧,刀劈剑砍都无法对墙面造成伤害,看着墙面上的拳脚印,他们才明白自己是井底之蛙,原来人的力如此强大。

    办公桌上躺着一个人,他被冰锥钉死了四肢,浑身鲜血,面容都模糊的看不清容貌,但从体型上不难分辨,这是他们的新总管。

    “快...快喊医生来!”

    顿时,安静的执法办公楼里乱成了一锅粥...

    离开执法者的办公楼,黑色大楼里的喧嚣或者呼喊都与外面的三人无关。

    孙大海走在前,苏言和张喜凤儿在后,一路上三人都沉默着。

    苏言看着张少爷的精神有些萎靡,想来他受了不少的罪,两人偶尔的眼神交流都能看出对方眼中的无奈神情。

第 284 章 张少爷的沉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