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6 章 就这?(1/2)
作者:沉默的鹅
    作为与十三的同龄人,自己的实力根本不够看,甚至连虾米都算不上,淡淡的失落感涌现在心头。

    想着十三与自己还有张少爷,他们结下的梁子,注定成为不了朋友,甚至极有可能处于对立面。

    与张少爷一同哀叹的同时,他对道长的功法更是多了些执念,如果能把《金刚身》功法搞到手,自己的实力是不是可以提升几个档次?

    至少从道长的吹嘘里面能听出,那功法的不凡,能大幅度增强身体的强度。

    以道长的话来讲,在苏言所处的位面里,这些所谓的强者都是不堪一击的。

    当他在推销《金刚身》功法的时候更是说过,只要大成,苏言足以在世界里横着走。

    正因苏言相信道长是个可靠的大前辈,所以对于他推荐的《金刚身》,苏言非常的期待,渴望能一睹真容。

    特别是在经历过灵湖事件,还有执法者审问之后,苏言就迫切的想要增强实力。

    安逸和舒适早已过去,来到这里的他注定不能再平静的生活。

    商会任务还是得要继续调查下去,毕竟那是获得功法启动资金的来源。

    如此想着,苏言的手机忽然来了短信,张少爷的手机也同时响起短信声。

    拿着手机一看,苏言的面色阴沉得要渗出苦水。

    “商会任务暂停,所有报名者不允许再参加商会任务调查,此次商会任务已经被完成。

    同时,一周内禁止外出,所有人配合执法者调查。”

    苏言和张少爷对视一眼,两人的脸上都出现了些许烦躁,苏言更甚。

    商会任务已经被完成,这就离谱!

    明明不过才开始几天,怎么可能有人马上就能完成?

    按着历史的资料来看,出现过的商会任务都是极难的,这次也是如此,记载中最快的商会任务完成时间是大半年。

    这次的任务才几天?

    让苏言更为苦恼的是,他刚还在计划着调查商会任务,争取在道长给与的期限之中多挣点,实在不行,和道长商量商量,整个分期付款啥的。

    然而,消息的到来让他的希望彻底的破灭,他的计划和想法全都泡汤。

    一周禁止外出,接受执法者调查,想起那些将他绑回去的执法者,苏言心里更是不舒服。

    张少爷的失落感没这么重,但他还是有些忧心忡忡,特别是知道新的执法者总管是曾经碾压他们家族年轻人的十三之后,他的心情很是沉重。

    看着苏言,想起他能治疗自己身体里的顽疾,张少爷又恢复了几分信心。

    信心慢慢回来,他又想起十三对自己做的恶毒事情。

    他从不是什么君子,所以他也没有大度到忘记今天的事情。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小人报仇从早到晚。

    张少爷骨子里本来就是个记仇的人。

    十三对他做的事情他牢记心中,他必须得报回来,现在实力不够,需要隐忍,张少爷如此想着,安慰着自己。

    苏言心里十分的烦闷,他的挣钱路线被断了,彻底绝了他“找大钱”致富的途径,总不能再回去给同学们算命吧,也挣不到2000块啊。

    收到消息的两人陷入了沉默,各有心事。

    憋不住沉闷的气氛,张少爷终于还是先开了口。

    “小言言...你对商会任务过于执着,那任务本来就不是我们能完成的,尝试即可,就跟中奖似的,奖励看似丰厚,然而多数人是重在参与。”

第 286 章 就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