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6 章 就这?(2/2)
作者:沉默的鹅
    苏言低吟了一声,并未多话,商会任务他只是抱着希望。

    他的症结却不在此处,他苦恼的是他并没有手段可以挣钱,而道长的时限也没剩几天。

    见着苏言若有心事,张少爷继续问道。

    “小言言,我们也算是生死之交,有问题你可以讲讲,也许我可以帮忙?”

    苏言眼神一抬,看着真诚的张少爷他忽然十分的感动。

    见着苏言感激的眼神,张少爷有些不知所措,这些年他见得更多的是讥笑和嘲讽,像苏言这样感激的眼神实在让他有些抵不住。

    看着张少爷如此真诚的模样,想着自己财路断去,期限将到,思到新上任的十三残废了都还在搞事情,苏言迫切的想要提升实力。

    看了半旬张少爷,苏言终于还是开了口。

    “张少爷,我想找你借点钱。”

    张少爷眉头一挑,他觉得苏言在说笑,于是打趣道。

    “我把你当朋友,你竟想着我的钱?”

    可苏言并非是开玩笑,张少爷也从沉默中感受出苏言的真诚。

    他的确是不缺钱,至少临走的时候家里还是给了一笔安置费,美其名曰给少爷的盘缠,实则是让他好好在十二区落户别在回来添麻烦的意思。

    所以,那一笔钱非常的多,甚至远超了秀儿和张少爷的想象。

    苏言治疗他,他觉得自己应该感谢,但总觉得朋友之间用金钱来衡量太过于俗气。

    如今苏言主动开口,自然有遇见了困难,虽然他不明白在学院之城读书,吃穿都被孙大海包圆了,为啥还会缺钱。

    “行!你要多少?”

    张少爷没有犹豫,一口应了下来。

    苏言想了想两千有些多,但既然开口也就不再矫情,如果没这么多,少一点也行。

    “两千吧...如果没那么多,可以少一点..”

    关于钱,苏言一直没个概念,他在江城就是一路苦过来的,好在学校的十几年义务教育没有让他饿死。

    两千的确很多,对苏言来说。

    张少爷眉头一皱,眼神一飘,心里十分的纳闷,憋了半天他竟有些不知道说什么。

    “就...只要这点?要不我先给你一万?”

    苏言看着张少爷,从他的眼神里,他看到了富贵人的思维,看到了财主的霸气,看到了自己对金钱力量的无知。

    随后他反应过来,赶紧摆了摆手,说道。

    “不用,就两千就行。”

    “行,你等等,我去屋里拿钱给你。”

    苏言点了点头,静静的等待着,他实在有些不太喜欢找朋友借钱,这种感觉让他挺难受,特别是张少爷甚至本身并不在乎这几千块钱,反倒是让他更为的在意。

    可财路断,时间将至,还是先应个急,等后面再还给张少爷,给他治疗的时候再卖力些吧。

    想到这些,他默默的拿出手机,手指尖飞快的舞动了起来。

    “道长,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