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2 章 功法!(1/2)
作者:沉默的鹅
    学院之城里不知道死了多少异族,血腥味就没散过,不知道是不是执法者故意没有清理,整个城市里飘荡的不光是血腥,还有恐惧。

    想到这里,苏言才思考回来,刚才的异瞳少年也是个异族,他是江流影的弟弟,这关系就奇怪的很,他叫自己姐夫,那是不是自己也算是异族的同僚?

    如今学院之城里,执法者们在异族的地盘上肆意的搜查,难道就是为了找他?

    想到这里苏言忍不住皱眉,异瞳的小子不简单啊。

    但,这些和他有个屁的关系。

    老李被革职之后,他就与执法者彻底决裂,何况那十三羞辱了张少爷,拷问了自己,不可能是一条船上的人,注定走不到一起的。

    他自然也不会无聊到去给执法者们汇报异瞳少年的行踪,毕竟是要做姐夫的人,要成熟要稳重。

    如此想着,苏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道长已经恭候多时,不管是分身还是主身,只要能交易,都是好道长。

    “道长,我可以了!交易吧!”

    短信回的极快,看来道长的确是等着的。

    “好。”

    简短的一个字之后苏言掏出揣在怀里的两千块,等待着道长开启交易通道。

    手机微微发光,手机上方冒出个黑色的空洞。

    每次看到这空洞苏言都会忍不住想要把手给伸进去,对未知的事物,人类总有好奇心,或者说是作死心。

    他总在想,如果自己伸手进去,会不会直接跳到道长那一片空间里去。

    好在苏言终究是忍得住,没有作死。

    空间被打开,黑洞里掉出一本书,苏言眼疾手快赶紧接住。

    定睛一看,那是一本微微泛黄的老书,书上拓印着三个黑金色的大字。

    《金刚身》

    “咿!”

    苏言略感惊讶,道长连钱都没收,就把功法给送了过来,大前辈的脾气真是摸不透啊。

    也是经过几次交易的人了,苏言自然知道流程,将两千块数了数放在手机旁,道长那边自然会收到。

    然而,这次的交易有些奇怪,钱没有消失,甚至一分都没有动,黑色的空间隧道就此关闭,彻底没了。

    苏言一脸的懵,道长怎么了,钱都不认了嘛?

    “道长,功法我收到了,这钱?”

    待了会道长那边发了一大段文字过来。

    “什么钱不钱的,我是分身,那老头就是坑你,你以为这功法值两千?他自己都压箱底,根本没人来买,《金刚身》这东西是他那坑爹师傅留的,一毛钱不值,还贼难练,特别是需要祝福之棒配合,他们师徒俩四处树敌,谁感谢他们,集了几十年祝福棒子的祝福都没超过十个,还想练功?他们想吃屁!”

    这一段话看得苏言是一愣一愣的,这次的分身,似乎和上次的不是同一个了啊。

    这分身不知道是不是受过道长和他师傅的什么虐待,每一句话里都是怨气。

    如此一来,苏言是血赚,功法拿到了,钱还没花出去。

    他仔细回味刚才这段话,看来可靠的大前辈根本就不靠谱,道长说有人要抢购功法,看来这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不存在的啊。
第 292 章 功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