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4 章 商人(1/2)
作者:沉默的鹅
    他读过不少书,见过不少事,知道人类早不如当年,这些年的持续战斗消磨了很多人才,强者诞生不容易,学院之城培养的人才到了前线还有很多路要走,补上战斗的缺口还要不少年。

    在这么个节骨眼上和异族发生冲突,显然不合理。

    可惜张少爷想破头也想不明白,他根本没有任何的消息来源,他仅凭十三的行为,是分析不出来的。

    幽幽一叹在窗前,少年终是无奈。

    秀儿看着自家少爷的背影,她终究是没有说什么。

    少爷长大了,伤病也好了许多,他不再半夜咳嗽,也不再为生命的不公而抱怨。

    秀儿知道他思考的已经不是那些伤春悲秋的小事,她自然也不会去打扰到他。

    灭了灯,她默默的在地上铺好的被子,即使是睡地上她也宁愿和少爷呆在一起。

    两个人的年纪都不大,情情爱爱也是懵懂,不管学院之城的事情如何,只要能和少爷同吃同住,都是好的。

    何况,他们的床板下面,还有好多钱呢!

    如此想着,秀儿渐渐安稳的睡去,张少爷借着窗外透过的光芒看着秀儿的侧脸。

    看着她呼呼睡去咂嘴的馋样,心里的烦躁也散去大半。

    夜幕的降临和细雨的来到并没有让学院之城变得安详,夜晚的学院之城显得更加的恐怖。

    尤其是在白日的血腥洗礼之后,人心惶惶。

    经过了一天的盘查,人们将门锁得死死的,大人们都不敢深睡,生怕执法者半夜再来突查。

    他们在学院之城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未见过如此场景,就算他们不知道学院之城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平日温柔的执法者会变得如此的冷冽,但他们明白,城里在发生着大事。

    当然也有一些人知道小道消息,他们与异族交好,他们是行走在两族之间的商人,他们是学院之城最为忙碌的人。

    但如今的学院之城大变,他们比起执法者们可有钱多了,他们甚至还去过其他的时区。

    因为有钱,他们总能知道些平常百姓不能得知的消息,比如学院之城里到底在进行什么活动,执法者们对异族干了些什么。

    在人类居住的地方,许多的住户熄了灯,不敢把房间点亮,即使孩子们还在吵闹着要玩耍,他们也尽量让孩子不要发声,在这如今惶惶不安的学院之城,沉默就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在这些熄灯的房间下面,总有些光芒。

    一所地下室内,一群人聚集着,他们衣着华贵,戴金戴银,肥头大耳,他们与普通的平民不同,他们是商人,或者说是学院之城经济的掌控者。

    这里是某个商人的地下室,地下室的主人是商人里的最大权力者,父母希望他一鸣惊人,如天上彗星,于是取名刘鸣星。

    可惜到了年龄的他并没有修炼的天赋,他的父母也早早的双亡,身为孤儿的他却没有成为普通的大众之人,也没有被困在那些不知道异能的城市里。

    他拥有强大的头脑,利用自己的智慧硬生生闯出了一条商路,然后事情也变得很简单,只要是金子,不管在哪里都会发光。
第 294 章 商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