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6 章 假友谊(1/2)
作者:沉默的鹅
    “少爷!姐夫回来了!”

    秀儿从门外奔来,赶紧抱住自家少爷,她冷眼看着十三,眼里没有丝毫的畏惧,只有厌恶。

    十三转身离去,孙大海从门外走来,两人碰了面却又没有动手,擦肩而过,十三顿了顿。

    “苏言和异族交过手,我需要他配合调查。”

    孙大海也不看他,低声道。

    “他受了伤,等养好了过来。”

    十三没有多话,默默的走出了房门,只是他衣袖里的拳头拽得很紧,甚至指甲都要嵌入肉中。

    张少爷如释重负,见着姐夫回来,他心里感慨万分。

    十三渐行渐远,孙大海一直没有说话,待着过了几分钟他不再微笑,脸色一变,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众人大惊,赶紧上前。

    “姐夫!”

    “孙大哥!”

    孙大海被院长重新封了身体里的力量,并且告诫他千万不能动手。

    秀儿好不容易在学校里寻到孙大海,两人一路紧赶慢赶的回来,刚一来到四合院里就见到张少爷被十三摁死。

    张少爷身体一直有顽疾,孙大海是知道的。

    见得他身体力量涌动,张家特有的血脉燃烧,孙大海惊奇不已,他身体的顽疾终于是治好了?

    十三的力量非常的强,由于他本身就是个异类,他的能力更是怪异的很,见着他一指指向张少爷的眉头,孙大海说什么都不能袖手旁观。

    崩断了院长刚弄好的封印,他强行出手。

    有孙大海出手,张少爷的性命自然是保了下来。

    为了震慑十三,他这次动用的力量更强,如果不够强,他怕十三一时兴起,又要与他缠斗,若是真的斗起来,他身体里的暗伤必然复发。

    那时候胜负难说,他的伤也会更重。

    用强悍的手段震慑住了十三,十三也知难而退。

    和孙大海打了一架,自己仗着年轻,仅仅一两天就养好了身体,但只有十三自己知道,不能再冲动,否则又得在床上躺上好几天,学院之城里的事情需要他去做,执法者们都是废物,很多事只有他亲力亲为。

    思考到这些,他自然只能忍住服软。

    十三这些年顺风顺水,有着上面人的照拂,有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他做什么都是既无忌惮,本以为来到十二区办事是轻轻松松。

    可他来到第一天就被孙大海打成了重伤,加上十二区的事情远比他想的复杂,心里五味杂糅。

    这些怨与恨都转到了孙大海,甚至苏言一行人身上。

    十三憾然退去,孙大海终究是绷不住,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张少爷几人赶紧上前,心中十分担心,却又束手无测。

    孙大海吐了一口血出来,他的脸色却是红润了几分,他的神情仿佛舒坦了许多。

    “没事,这是身体里的暗伤,刚才动手太急。”

    江流影摸了摸兜里的血精石,并没有将它给拿出来,见着孙大海的身体恢复常态,她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何况算起来,她和孙大海的情谊并不深。

    孙大海随意的用衣袖擦了擦嘴角,似乎对这事并不在意。

    见着孙大海面色如常,似乎跟没事人似的,张少爷却更是担心,他知道自己姐夫的性格,有什么事情,是绝对不会明说的。

    “姐夫...”

    张少爷还想说些什么,但孙大海摆了摆手,制止了他的话,为了不让他再想自己的伤势,他将话题一转。

    “你身体的顽疾治好了?”

    张少爷点了点头,孙大海笑了笑接着说道。

    “很好!张家修炼的法子你也是知道的,有实力的时候就回去争一争,待在十二区出不了头。”

    张少爷一个劲点头,他身体里顽疾被治好的事情一直没来得及给姐夫说,刚才十三出手的时候,他被动防御,引起了身体里的血脉动荡。

    十三都能看出来,孙大海自然更是能看出来。

    孙大海看了一眼江流影,眼神扫到她的衣兜,却也没说什么。

    “走吧,去看看苏言和大壮的情况。”

    孙大海的伤势似乎不打紧,他挺直了腰板,神情淡然自若,朝着苏言的房间走去。

    推开房门,苏言坐在床上,苏言的神情很是紧张,刚才他通过半开的窗户看到了小院里的事情。

    为了打断十三对张少爷的攻击,他主动暴露了在小巷里的事情,希望十三能因为这事停手。
第 306 章 假友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