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0 章 血精石(1/2)
作者:沉默的鹅
    “喂!是道长吗?”

    “是我,分身!”

    分身道长的声音有些冷漠,全没了平时的俏皮,苏言感觉到他情绪不对,心想是不是换了个分身,又或是自己说了什么话得罪了他?

    “小子,你是学了摄魂吗?”

    道长分身的声音很冷,就算隔着电话苏言都能感受到一股彻骨的寒意。

    听着道长分身的语气,苏言分分钟能想明白,摄魂这事过于的邪恶,不管是苏言所在的世界,还是道长所在的世界,都是被人嗤之以鼻的。

    苏言怕道长误会,如果断了联系,拯救大壮最后这条路就彻底的绝了,于是赶紧解释道。

    “不是的,我朋友被摄魂,现在生命危在旦夕,我想问问道长,有没有救治的办法!”

    那方的道长长舒了一口气,再次问道。

    “当真?不是你学了摄魂的方法!”

    苏言心想果然和自己料想的一样,不管在什么地方,摄魂这事都会被人唾弃。

    道长的分身也是放下了心,道长和这小子有缘,他又偷偷算过卦象,道长能不能再兴起的机缘都在这小子的身上,两人不同位面,但缘分却绑在了一起,很奇妙。

    这些日子里道长本体在忙其他的事情,作为爱搞事情的分身之一,加之他偷偷卜卦知道苏言的重要性。

    于是他暗自操作,免了苏言的钱财,将功法送给了他。

    当然,能坑到本体,他也十分的快乐,这位内心矛盾的分身是道长身体里最让他头痛的一个,但又是最强大的一个。

    听苏言并不是自己修炼了摄魂之法,也就放心了不少。

    苏言想通,分身也想通,两人的交流自然也走上了正常的道路上。

    “是的,道长,我绝对没有!”

    “摄魂是非常邪恶的事情,一旦沾染就落入了黑暗,你一定不能去触碰!”

    “你和我说说你朋友的情况。”

    苏言听着道长分身这么一说,心里觉得有戏,说不定他还真能救大壮。

    于是将大壮的情况与他细说了,甚至连刘叔存了他部分魂魄的事情也全盘托出。

    道长听完沉吟了许久,苏言等待着他的答复。

    “有救!但是我不行!”

    苏言本来是一喜,但听着后半句却是满头雾水,什么叫有救但是我不行?

    “摄魂没有将你朋友的三魂七魄收完,他的魂魄被保存,身体也被封存,这是可以救的。”

    “需要用招魂的秘法,才能将他的魂魄给唤回来,但是这秘法,我不会。”

    苏言听懂了,有救就是好事,总比毫无头绪强。

    “道长,请问这秘法谁会?您能帮我联系上吗?我有钱,甚至更多的我都能给!”

    苏言身上并没有什么值钱的物件,上次借的两千块还没还给张少爷,如果为了大壮的性命,苏言不怕再背上债务,和大壮的命比起来,钱都不是事。

    “我知道有人会招魂的秘法,但是那人脾气怪的很,关键是他还不缺钱...”

    苏言沉默,他现在除了几千块的软妹币,还真的是一无所有,上界的大前辈不缺钱,性格又古怪,这样的人必然十分难求,但想到大壮的性命危机,苏言心一横,对道长说道。

    “道长,您去帮我问问,不管那位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他,只求他能救我朋友。”

    “实在...实在不行,大不了我一命换一命,他救了我朋友,我这条命也交给他,随他处置!”

    分身那边却听笑了,苏言这般的孩子话倒真是想救他的朋友,重情义的人值得信赖,如果真如卦象所说,道长未来和这小子有着关系,那也是不错的。

    既然他重情义,那就卖力的帮帮他,也算为本体结下好的善缘,想到这里分身不免又有些生气。

    要不是本体和他那个短命师傅以前怼天怼地对空气,哪里会落得这么个下场!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事,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去联系联系那位会招魂秘法的古怪上仙。
第 310 章 血精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