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9 章 尸斑(1/2)
作者:沉默的鹅
    果然如苏言所想,使用招魂铃反血会有弊端,但这个弊端他没想到这样的严重,要么是大壮的命,要么是自己的命,只能二选其一。

    苏言陷入了沉默,大壮的命是他好不容易拉回来,现在又逼着他放弃,那怎么行?

    “前辈,没有其他方法吗?”

    “没有!”

    苏言忍不住倒抽一口气,偏让自己在大壮和自己性命里二选一,这不是坑吗?

    面对上仙前辈给的答案,苏言是无法选择的,如果不是为了救大壮,他也不会落得被招魂铃吸干精血的情况,虽然其中有他的误操作,但事情已经发生,就不能回避。

    要他现在去撤了招魂铃,亲手断了大壮的生路,苏言做不到,不管是从道德还是心里上他都没法接受。

    明明是自己拼了命救回来的兄弟,现在你要我去要了他的命?

    “前辈,如果没有其他的办法,那就一命换一命吧!”

    苏言最终做了决定,他不会去撤掉招魂铃,他本就下定决定用自己的命换大壮的,至于因为什么,苏言哪里说得清楚,可能是因为刘叔死前的交代,可能因为大壮是他这么多年第一个交心的朋友,少年的热血,有哪能三言两语说得清?

    电话那头听到苏言下了决定,她不淡定了,知道苏言身处地球,身处在上古鸿蒙环境里,在上仙界里已经绝迹的种族这里却遍地可见,她寻到了一丝的机会。

    上古种族里有着不少好东西,那是上仙界里没有的,这个理由很充分让她想要保住苏言的性命,这也是她愿意将招魂铃借给苏言的主要原因。

    否则就他这么点微末境界,她凭什么愿意和他多废话?

    听着苏言要以命换命,她真的是气得想要跺脚,她泡在后山的仙池里,里面的泉水咕噜噜的冒腾着,全是气得!

    门外守着的女仆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她们都知道里面这位身份尊贵,脾气古怪,让人捉摸不透。

    强大的灵压让她们喘不过气,心里盘算着,也不知道是哪个祖宗敢惹她生气。

    “苏言,你是不是有毛病?你还相信什么兄弟情义,朋友情义?”

    “我给你招魂铃是看得起你,你的命都是我的,你凭什么要以命换命?”

    上仙前辈忽然发难,苏言吓得不轻,好在他现在没法动也做不出什么惊讶的状态。

    只是心里奇怪,当时和上仙前辈做交易的时候,明明是以血精石换的招魂铃,而且自己要把性命交给她,她还不屑一顾,现在一说起来自己的命都是她的了。

    苏言不免想到,上仙虽然是前辈,但终究还是女流之辈,女孩子讲话,口是心非是常事,看来即使是上仙界里的高人,也走不出这个怪圈啊。

    当看淡生死之后,苏言的心态就平和了,反正能救自己的办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撤掉招魂铃,大壮和自己的性命二选一,没其他的法子。

    救不了就算了,不如好好过好自己仅剩的三天。

    听着上仙前辈恼怒苏言也不慌,慢条斯理的说道。

    “前辈,我意已决,大壮是我第一个交心的朋友,我愿意拿我的命救他。”

    “而且,我是给了前辈你血精石,你才给我招魂铃的,我们是平等交易,我的命是我的,也不是你的。”

    苏言的话让那头电话里传来阵阵轰鸣声,苏言觉得十分吵闹,却不知道前辈是在干什么。

    然而在上仙界某个大宗的深山里,大宗派的大小姐正在发脾气,她最喜欢的灵泉已经被她给炸成了渣渣。

    门外守护的侍女们早就撤到了十几里开外,她们庆幸,好在跟了大小姐这么多年,知道她的脾气,要是还在灵泉旁守着,那她们也会随着灵泉一起被炸成渣渣。

    “苏言,你给我听好,你不准死,你的命就是我的!”

    电话那头传来吼声,最终一声响,电话里只有嘶嘶嘶的电流声,电话被挂断,苏言一脸的茫然。

    正如分身前辈所言,会招魂的上仙,她的脾气是真的古怪。

    不再去想她,躺在床上的苏言有些无奈的笑了。

    活了二十来年感觉都是白活,唯有在学院之城这么些日子里才是精彩的人生。
第 319 章 尸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