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掌 觉醒者,食尸鬼(1/2)
作者:十月鹿鸣
    海鲜市场和码头的人来到广场后,这才发现广场上已经有很多人。

    商店街的、黑市的。

    连采石工都给叫来了。

    ......

    这些人全都排队进入了一个小屋子,接受问话后,从另一个门出去,为的就是不让这些后面来的人,知道问话的内容。

    人虽然是庄路杀的,可他一点都不慌,他平常很少去黑市,那天自己全程戴着面具,就算来个福尔摩斯,也查不到是他杀的人。

    再说哪怕真出事情了。

    大不了跑路就是。

    就是自己在地球能待的时间太短,要是能待上一个月,那他还怕个锤子。

    “唉。”

    庄路不禁叹息了声,就算有了金手指,不努力的话,也是没有前途的。

    ......

    此时,密林圣殿的停尸房里。

    脸色很黑的饶树东在面对眼前这位脸色惨白的年轻人时,也收起了傲慢,显得很是谦卑。

    作为圣殿的干部,他自然很清楚眼前这位年轻人的身份。

    觉醒者,是密林圣殿的基石,也正是有这些人的存在,这才使得圣殿的地位坚不可摧。

    眼前这位觉醒者名叫阎澜,在组织里,虽没有正式的职务,但凭借觉醒者的身份,级别都要比他们这些驻岛的要高很多。

    抓捕斗篷女的任务,就是他策划和实施的,昨晚的拍卖他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

    “真的很抱歉,因为圣殿的事,让你儿子遭受了这样的苦难。”阎澜叹息说道。

    饶树东在胸前画了个稳定三角形,虔诚说道:“这是他的荣耀。”

    阎澜笑了笑:“行,那我就帮你找到杀害他的凶手。”

    “谢谢大人。”

    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众人倍感不适,这位觉醒者惨白的手指对着尸体抚摸了起来,且众人隐约听到了他吞口水的声音。

    接着,他对众人说道:“你们先去外面等我吧。”

    饶树东离开时,见他在摸自己的儿子脸庞,显得很是担心,难不成这位觉醒者有恋尸癖不成。

    而就在所有人离开时,先前那位帮忙尸检的老医生,却选择留了下来。

    “你不跟他们一起出去?”

    老医生双眼有光般地说道:“我听过觉醒者的一些传闻,我很好奇阁下会用什么办法来查找凶手。”

    阎澜笑道:“你真想知道。”

    老医生点点头。

    “你可别后悔啊。”

    ......

    而下一秒,老医生炯炯有神的双眼,变得恐惧起来,他不受控制地摔倒在地,震惊地看着眼前这疯狂的一幕。

    而在房间外面的人,则听到了咀嚼和骨头碎裂的声音。

    这让饶树东很是担忧,非常想知道停尸房里发生了什么,可却被大长老给拦了下来。

    而停尸房里。
第十八掌 觉醒者,食尸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