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章:入住王府(1)(1/2)
作者:一声悠然
    他已经知道了什么,他已经知道了什么,悠然只听见了这一句,不会是昨夜他发现了什么吧。

    ”我...我知道了,她咬着唇说着。

    ......

    第二日,到了悠然验收招式的时候了。

    成尧找了场地,是一个小点训练场,把桌子摆好,笔墨铺开。

    “你不是要画吧?成尧见她把笔墨都带来了。

    ”你们都怎么商议的,演示一遍,悠然握着笔招呼道。

    成尧腿伤,江漓几乎未参与之前的商议,演示的任务自然就在萧义珩身上了。

    萧义珩走到场地上,扎起长袍,一招一式演示了起来。

    而悠然在看到招式之后就把握起的笔落下了,这萧义珩一招一式确实威武霸气,颇有侠之气,只是放在战场上多是不实用的。

    萧义珩演示完,走到桌椅旁坐下,一套下来他出了很多汗。

    怎么样?怎么没画?成尧见悠然一笔未动。

    悠然摇摇头:不行,萧大哥的招式太华丽了,不适合上战场,去考武状元还差不多,你们到底是怎么商议了?

    这...成尧不说话了,萧义珩咳咳...他很冤枉是成尧只顾针对江漓,这一套还是他从书籍上看到的。

    哎,悠然扔下笔,看这一个个都什么表情?她看向江漓这人就不知道着急?明天就得给王爷交方案了。

    江漓哪里不知道悠然着急,他放下磨墨的手,走到场地,开始一招一式的演示,行云流水,简而化之。

    哇...这太好了,她拿起画笔开始画,一招一式都被她记录在画纸上。

    “完美,她乐呵呵的看着江漓,竖起大拇指给他。

    江漓轻笑,走到放置兵器地方拿起长矛。

    他这事要演示用武器的招式?悠然激动起来了。

    而成尧看过江漓刚才演示的招式,不得不服了,那看似简单的招式却是最实用最高级的战场用法。

    “喂,发什么呆,悠然用笔戳了戳他肩膀,指了指桌上的墨。

    敢情是要他磨墨,不过他很服气的站起来帮忙研磨了。

    江漓拿起长矛,长矛在他手里如同活了一般,一刺一杀都带着霸气,同样还是十招,招招都令人佩服。

    这此结束,萧义珩,成尧纷纷给江漓鼓起了掌,而悠然收了画笔再次点了大大的赞,江漓啊江漓实在是全才。

    回到营帐,悠然整理完招式图,还是训练图,拿在手里欣赏有了这些势必可以让萧牧另眼对他们相看,哈哈哈

    ”我觉得成尧应该没发现什么吧,我今天观察了他一下没有异常,他昨天没跟你好好商议招式肯定是吃错药了。悠然现在心情好带着连对成尧也宽容了几分。

    也行吧,江漓淡然的说道,不管他知道不知道都不重要对于他来说。
第二十九 章:入住王府(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