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章:入住王府(1)(2/2)
作者:一声悠然

    ......

    王爷营帐,王爷把领导级将士都召集了过来,他在看完悠然给他的图纸后,太受启发觉得有这些东西不怕天启的士兵强大不起来。

    下面就是一场大型的科普大会,就是镇南王亲自把悠然图纸的意思指挥下去,下面按这个指示来办,反正图纸画的也是一目了然了。

    数日不误的改革,如今的训练场士兵按图纸画的,军训法分小方块式训练,每个放块配一名教官,保证每位士兵都能听到教官的训练内容,而教官也能纠正每个士兵的招式。

    结果喜人...镇南王天天乐呵呵的拉着悠然,江漓看士兵训练。

    而悠然觉得她离镇南王近了,意味着离真相也就近了,所以她的心情也是大好。

    这一天,镇南王在看完士兵训练之后,乐呵呵的对着悠然说女业学院的选拔已经到了半决赛了,下面全程都由评委和皇亲贵族参与,三皇子特命镇南王等人先回京观礼。

    军营已经有效的军事化了,镇南王也算暂时可以安心了。

    成尧的伤未好,跟悠然坐的同一架马车,不过他都安静的自己坐在一个角落,这样倒也没让悠然觉得尴尬,之前后面的几个夜晚他还是有在林子等她,没有什么异常就是见她埋了东西一起回营帐,后来她自然不需要去了。

    '咳咳,你腿怎么样了?她窘迫的问起。

    山路有些颠簸马车也十分的不稳,成尧用手搭在车窗控制身子,听见悠然的问话,其实他腿已经好了,只是他想着好了她哪里好好口气的与他说话。

    “什么?他故意反问想看看她的反应。

    这人?耳朵有问题?悠然小声的抱怨的一声继续:腿好点没?

    哦?好一点了,不过自从上次之后不知怎么了经常疼,说完马车颠簸了一下他表情表现的很痛苦。

    原来是这样...上次确实是她导致他已经大好的腿再次受伤。

    都已经时日不久了他还是未见好,这次回京都是要见一些皇亲贵族的成尧这样...

    “对不起啊!她略带歉意的说道。

    她竟然道歉,他这样可不是要她道歉的,不过她的脸分明是可爱的男样子,是易容?还是什么,他看不出破绽,不过雪魄之人本就是神秘感十足的,她如此想必是要做什么。

    他盯着她看了很久,悠然说完道歉之后见他没反应也就未理会自顾看外面了。

    “没关系,我自己嘴贱,他笑着说道。

    啊?你竟然知道?悠然意外了。

    他没有反驳只是笑了笑。

    这一次他们回京镇南王把悠然江漓安排在自己家居住,他是真心喜爱这两个孩子,他们对他的帮助实在太大了,让他们住客栈怎么可以呢?

    到了镇南王府,江漓把悠然从马车上扶下来,他看了一眼悠然,她正眼睛发亮的看着镇南王府,他怕悠然太过激动忘记了原来要做的,所以他拍了拍悠然的手臂。

    悠然感觉到江漓的动作,她对着江漓点了点头,表示她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而他们之间的小动作都落入了成尧的眼里。

    哎~他叹息一声也出了马车...这镇南王府他就不进去了,他对着悠然,江漓,镇南王等人告辞,自行驾了马车回了隔壁的成国公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