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兰鲤(2/2)
作者:酒醉九
    穆清抬眸看去,瞳孔中倒映出几个正往这边走来的陌生少女。

    “她可是我兰家的嫡大小姐,身份尊贵,你这般无礼,可是看不起我兰家?!”

    兰家?

    中州最大的那个修仙世家?

    穆清眸光微闪,口中所回的话却依旧没有多少情绪波动,仿佛她所听到的只是一句无关要紧的话语。

    “不是。”

    “不是?”

    那几个少女明显早已修炼,不过几句对话间,便已经闪身进入了小院中,围在了穆清身前。

    其中一黄衫少女冷笑了一声,突然意味深长的说道:“不是看不起我兰家,那就是看不起我们大小姐了?”

    穆清抬眸看向她,将她目中那缕一闪而过的算计尽收眼底。

    后方传来尖锐的破空声,一团拳头大小的火球突然袭来,“碰”的一声落在了穆清脚边,将地面砸出一个焦黑大坑。

    “你是什么人,竟敢看不起本小姐?”

    怒极反笑的声音直接在耳边响起,穆清只觉一阵凉风扫过,那蓝裙少女突然就出现在了她身前,怒视着她。

    那几名少女纷纷退开几步,在其身后你一言我一语的附和起来。

    “她能是什么人?看这般模样,估计就是凡俗的乞丐,果真是有眼无珠!”

    “大小姐,您可一定要给她一个教训,否则传出去让别人知晓了,不知会怎么轻视你呢!”

    “对啊大小姐,您可是我们兰家第一天骄,怎能容他人轻视?”

    “最好废了她的丹田,将她丢出宗门去,这样才能威慑其他不怀好意的人!”

    废了她的丹田?

    穆清闻声看去,还是方才那名黄衫少女。

    “你、你们太过分了!”

    右屋的门被猛地打开,露出了姚梦儿那张气得发红的脸。

    这一下瞬间转移了院中所有人的目光。

    那兰家大小姐还没什么反应,其身后那黄衫少女就冷笑了起来:“过分?你说我们大小姐过分?”

    “我、我……”

    姚梦儿明显知道这些人的来历,身体因惧怕而有些细微的颤抖。

    “你难道也想跟这乞丐一起,被我们大小姐废了丹田扔出宗门去?”

    黄衫少女提高了音量,不仅让姚梦儿清楚听到,也让院外不少被动静吸引过来的弟子听得清清楚楚。

    顿时就有窃窃私语的议论声就响了起来。

    “那就是兰家大小姐兰鲤?啧啧啧,果然如传闻那般……”

    “嗤——还兰家第一天骄?说这话也不怕闪了舌头,她浑身上下哪一点比得过兰淼师姐了?”

    “废人丹田?没想到这兰家大小姐竟是如此恶毒……”

    “这般狂妄,她莫不是以为这天罗宗是她兰家的?好笑!”

    议论声此起彼伏,最开始时众人还有些忌惮,不但声音压得极低,也不敢真说什么开罪于兰鲤的话。

    可渐渐的不知为何,那些议论内容越来越难听,无不是贬低兰鲤的言语,甚至还有不少咒骂之声夹杂在其中。

    穆清转眸看向兰鲤,果然,此刻她那一张脸已经黑沉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