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人不见了(1/2)
作者:酒醉九
    ……

    山门下,守山弟子接过穆清递过来的身份令牌,抬手掐出一个法诀打入其中后,便扔回给了穆清。

    “不得擅自离开宗门管辖区域,不得擅自进入天绝山脉内围,十二个时辰内必须回归宗门,否则扣除相应贡献点。”

    那守山弟子语速飞快,也没有几丝情绪夹在其中,似这样的言语他已经重复了不下千百次般。

    “多谢师兄。”

    穆清不紧不慢的行了一个礼,也不问没有贡献点之人若是犯了这三条规矩该如何罚,转身就往山门外走去。

    十二个时辰……

    也就是一天的时间,虽不算长,但也不算短了,足够她打一些野食回来。

    甚至若是运气好,她也许还有时间去一趟天罗城逛逛仿市。

    回想着那本见闻录最后一页上的那幅地图,穆清渐渐加快脚步,很快就沿着一条小道没入了茂密的山林之中。

    林间葱葱郁郁,灌木丛生,风儿一吹来,便带起大片的窸窣声。

    鸟儿的鸣叫声不时响起,一些幼虫攀附在有灵气的灵草上细细啃噬。

    神识将一切都放大,穆清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再不同于以往。

    她前几年的所学所闻,将在今后的道路上被一一验证。

    喀吱——

    一截横躺在草丛中的树枝被穆清踩断,发出了清脆的断裂声。

    惊得不远处藏在灌木丛中的几只低阶灵兔慌忙乱窜,彻底暴露了出来。

    穆清眼眸一亮,所有思绪在瞬间回拢,双脚蓄起灵气,整个人如脱弦之箭一般,闪身就直朝其中一只灵兔追去。

    同时她翻手覆向腰间储物袋,拿出了从外事堂领取来的低阶下品灵剑。

    唰唰唰!!

    手臂用力间,三道半透明的剑刃直接从灵剑上飞旋而出,带着凌厉之意朝三个不同的方向接连斩下,封住了那只灵兔所有的逃遁路线。

    唰!

    穆清在此时飞身上前,手臂一扬间再次斩出了一剑。

    顿时血光迸现,那灵兔尖锐的惨叫一声,就倒在了血泊之中。

    “呼……竟有些费力……”

    穆清翻身落地,垂眸看了一眼那只死去的灵兔,面上不但没有一丝喜悦,反而还皱起了眉头。

    这样几乎没有攻击力的灵兔,在她还未修炼之时便能捕杀。

    没想到如今动用了灵气,却反倒比她未修炼之前还要感到费力。

    果然是因为对灵气的掌控还太过生疏的原因吗?

    穆清再次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声,弯身将那只死去的灵兔捡起来。

    也不在意它身上那还汩汩流动的鲜血,有些笨拙的打出一道灵气将之包裹后,意念微动间,直接就将之收入了储物袋中。

    旋即在原地静静感知了一会儿,她便再次动身,不过动作却是极为小心,尽量的收敛着气息。

    就仿若是一个老练的猎人穿梭在山林中,时时刻刻都在警惕着,似是怕一个不经意间就惊动了什么她所不能对抗的存在。

    这里虽然连天绝山脉的外围都算不上,却是存在着不少修为高于她的妖兽。

    她如今不过才引气入体,步入炼气一层也还不足一个时辰。

007 人不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