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出来了(1/1)
作者:酒醉九
    朝阳初升时,一点亮光划过天际,从远空而来,没入了外事弟子那片住宅区域的东区。

    田丰见那点亮光直朝自己而来,身体顿时就打了一个摆子,面色也白了几分。

    “你、你去接!”他用手肘拐了拐身旁的那比他瘦弱的男子,快速的退了一步。

    瘦弱男子暗骂了一声,狠狠的瞪了一眼田丰后,才压下心中惧意,挥手接过那点落在他身前的亮光。

    果然是一张传音符。

    灵气注入其中时,一道带着怒意的女声陡然传出:

    “你们是准备让我等多久?!不过一个炼气一层的小菜鸟而已,你们都对付不来?!非要等我亲自出手不成?!”

    “别再给我找借口了!三天,我再给你们三天的时间,若还做不到……那就由你们去代替她好了!”

    话语到这里戛然而止,一阵火光闪过,瘦弱男子手中的传音符便化作了灰飞。

    “代、代替她?”田丰身体一颤,在原地僵硬了好一会儿后,突然失控的怒吼出声:

    “她不出来我们能怎么办?!我们能怎么办?!难道要我们直接冲进去抓人吗?!”

    “田丰!闭嘴!”

    瘦弱男子吓得面色发紧,急忙抬手掐诀,启动了院中的隔音阵法。

    田丰被这一喝才回过神来,呆愣愣的僵立了好一会儿,通红着双目抱头蹲了下去:“李响,你说她为什么找上我们?”

    沙哑的话语带着几分痛苦之意传入空气中,令李响怔愣在了原地。

    好一会儿过去,他才苦笑出声:“为什么?因为我们实力低微、毫无背景啊……”

    只是话语才落,他的语气陡然就变得狠厉起来:“你也听到了,我们只有三天时间了,三天内,必须想办法让她出来!”

    ……

    “你怎么了?”

    看着姚梦儿突然一颤,穆清微微皱了皱眉,遥遥问道。

    “没、没什么。”

    姚梦儿捏了捏凉透的掌心,连穆清突破了这一点也没注意到,强笑了几声,也不与穆清说一下,转身就快速的回了屋子,像是在逃一般。

    看着对屋那两扇突然被紧闭的屋门,穆清抿了抿唇,在原地静静的站立了几息时间,才带上屋门走出了院子。

    对面三丈开外矗立着几座同样规模的院子,几乎无人进出,极为安静。

    东区所居住的几乎全是入门未满两年的新弟子,早一个月时,或许还能常看到走动的人。

    但到了此时,所有新弟子都知晓了“外事弟子”实在的含义,知晓了银鱼台的存在,谁都不会愿意浪费时间,几乎全都在屋内闭关修炼。

    毕竟无论如何,都没有人会愿意沦为杂役弟子。

    穆清将院门带上,目光扫过对面那几间院子时,在其中一间上停顿了瞬息,才迈开步子,朝住宅区外走去。

    ……

    “她出来了!”

    田丰惊喜的语气在院中回荡,令正在绞尽脑汁想办法的李响猛地从地面上跳了起来。

    “出来了?!”不过一个闪身,李响便来到了院门前,学着田丰此刻的样子,闭着一只眼往门缝外看去。

    果然看到了穆清。

    “哈哈!好!”李响拍掌大笑,紧接着就道:“我们跟上,途中想办法将她引出宗门,然后直接动手!”

    朝田丰比划了一个“咔嚓”的动作,李响便拉开院门,当先走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