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今日有雨(1/2)
作者:酒醉九
    穆清完全不能理解她的怒意是从何而来,仅仅是因为她没闪躲?

    可她的确没有闪躲的必要。

    这莫不就是所谓的莫名其妙?

    穆清心底这般想着,已经转身,迈步继续前行。

    “你!”

    穆清的这番动作无疑让兰鲤心中怒意更盛。

    这是对她的无视!

    唰!!

    长剑微挑,一朵火红的剑花凭空出现,携带中凌厉剑气,直直的朝穆清袭去。

    “躲不过我的剑,你就别想出这院子!”

    穆清总算皱了皱眉,体内灵气也在这一瞬间运转,覆在了双足上。

    碰!

    那朵剑花直直穿过穆清的虚影,重重的撞在了院墙上,激起了院墙上的阵法。

    金色的光幕从空气中显现出来,点点光华在其中微微流转着,煞是好看。

    而此时的穆清,已经拉开院门走了出去。

    兰鲤看着那道还未彻底消散的虚影,目中暗藏着的紧张化作了惊诧,面上有些怔怔的。

    好几息后她才冷哼了一声,挥手打出一道法诀,令院墙上的阵法再次隐没。

    “这不是会躲吗。”

    ……

    金色的阵光敛去的那一刻,坐在石桌旁的兰岚才收回眺望的目光。

    “又发脾气了吗?”她嘴角噙笑,毫不掩饰目中的鄙夷之意。

    “那俩人倒也可怜。”兰岚对坐是一个与她年岁相仿的少女,同出兰家,单名一个虹字。

    “是挺可怜的。”兰岚抬起桌上的灵茶一饮而尽,旋即笑道:“不过她们很快便会解脱了。”

    “你要亲自动手?”兰红喝茶的动作顿了一瞬,有些诧异。

    “嗯,已经失误了一次,不能再让小姐失望了。”

    兰岚放下手中茶杯,面上突然露出了一丝诡谲笑意:“更何况,她们两人都认得我,知道我是……兰家大小姐的人……”

    “这倒也是,也更能让人相信此事是由她主使的,不过……这样你的名声可就毁了。”

    甚至还会受到宗门的处罚,怎么说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兰虹不可能不担心。

    “毁了便毁了,小姐不是说过,眼光要放长远吗?这里……不过只是我们起步的地方,时间长了,人们便会选择性遗忘的。”

    兰虹有些欲言又止,而后不知感应到了什么,眸光晃动了几下,突然转言道:“有一人出门了。”

    “我知道,她每日都会越过竹林,到那无人的乱石地练剑。”

    “乱石地那里?的确少有人会去,她倒是选了一个好地方。”

    兰虹将手中茶杯放下,看着杯中茶水的目光有些怔然,说到底,她还是不习惯喝茶。

    她们再怎么模仿,也模仿不出小姐那种气质。

    小姐品茶时,周身都萦绕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恬静之意,让周围的人也会不由自主的安静下来,不忍打扰。

    她们却不一样,她们不但营造不出那种氛围,自己的心也都静不下来。

    无论此刻兰岚表面上看起来多么的淡然恬静,但她知道,她的内心定不是这样的。

    她现在的内心,大概是在想,该如何将心中积压的火气全部发泄到那俩人身上。

    这般想着,兰虹有些出神。

    兰岚突然站了起来,摇头看向了正逐渐透亮的天空:“今日似乎会有雨,淋着雨才会更显凄惨,旁人看了,也才会更同情。”

    “所以,你要现在动手?”

020 今日有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