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傀儡(1/2)
作者:酒醉九
    顿时就有四缕灵芒从他手中疾射而出,散开至银鱼台四个边角上空,分别没入了悬浮于空的那四尾银鱼体内。

    仅短短的一个呼吸间而已,那四尾银鱼齐齐一颤,竟是摆尾游动了起来,仿若成为了活物。

    一圈圈银色的光华从它们体内荡出,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光幕,将整个石台笼罩,三息之后,隐没到了空气中去,似不存在一般。

    也是在这时,那四尾银鱼齐齐将鱼嘴朝向了站立在石台中央的瘦弱少年,接连吐出了四个银色光球。

    当即就有弟子激动出声:“你们猜,他会抽出什么傀儡?”

    “不出意外的话,八成是兽形傀儡。”

    有弟子小声附和道:“嗯,应该还是兽形傀儡。”

    也有弟子目怀期待的道:“师兄们都说人形傀儡最难对付,真想看一看到底是怎么个难对付法啊……”

    有人哼笑道:“想知道的话多上去试几次不就知道了?试上个白十来次,总会让你抽到的。”

    “咳……这个……还是算了吧。”

    讪笑声随之响起,那弟子摸了摸鼻子,他也就单纯的好奇而已,真要抽到了人形傀儡,他还不得哭啊?

    众所周知,傀儡本身最大的一个弊端就是灵敏度不高。

    只要好好利用这一点,想要击败两尊同境同阶的傀儡并不是极难之事。

    当然,这里所说的傀儡,多是指普通的兽形傀儡。

    人形傀儡与一些体型娇小的兽形傀儡并不包含在其中。

    它们因体型相对较小的原因,灵敏度虽仍旧比不上真实的活物,但速度……却有过之者!

    “你没听那些师兄师姐们讲吗?已经有数十年没见人抽到过人形傀儡了,所以没必要这般紧张,放松一些。”

    有人小声的安慰着身旁忐忑的好友,同时指了指台上:“不信你看着。”

    台上那瘦弱少年显然也是知道人形傀儡与兽形傀儡的区别。

    此刻面对着那四个光球时,免不了紧张与忐忑,满面的犹豫。

    飞剑上的中年男子似对这一幕早习以为常,也不催促他,直接就盘坐在那飞剑上闭目养神起来。

    直至下方有弟子等得不耐,扬声催促起来,那瘦弱少年才咬牙点了两个光球。

    嗡嗡两声,未被点选的那两个光球飞回了银鱼口中。

    而被点选的那两个光球则是旋转变大,绽放出炫目灵芒,近乎笼罩了整座高台,让台下弟子完全不敢直视。

    待灵芒消散时,台上凭空出现了两尊庞然大物。

    “是啸月狼与土木熊!”

    有人认出了那两尊傀儡。

    “那是……啸月狼?你确定?怎么与妖兽图录上的不太一样?”

    怀疑的声音也紧随着响起。

    “不太一样?我说那可是傀儡!还是低阶傀儡,你还指望它能与真正的妖兽一模一样不成?”

    ……

    台下议论纷纷,台上的瘦弱少年已经全身警惕了起来,进入到了备战状态。

    咔咔咔——

    一阵灵芒闪过,那两尊傀儡同时开始活动了起来,修为气息也变动成为了与那少年同阶的炼气二层。

    “吼!!”

    震耳欲聋的怒吼传出时,啸月狼当先朝那瘦弱少年扑了过去。

    那少年低喝了一声,压下心中忐忑,不敢分神,当即就提剑迎上。

    “吼!!”

    锵锵锵!!
030 傀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