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猜测(1/2)
作者:酒醉九
    “嗯……我觉着,应该会是天剑峰吧?”

    议论声中,有弟子道出了自己的猜测,眺望六峰路的目光中夹带着毫不掩饰的羡慕之意。

    毕竟天剑峰乃是六峰之首。

    能拜入其中,哪个弟子不觉得是荣耀?

    却也有弟子摇头,出声道:“她用的虽然是剑,但你们莫不是忘了她的速度?那可不慢啊!我瞪大了眼睛都看不清楚,我倒是觉得,她最有可能是去缥缈峰。”

    此言一出,也是引得不少弟子认同,觉得也极有可能。

    因而渐渐的,也有了争论声传出。

    但无论如何,羡慕的语气与目光都没有因此而减少。

    若要问天罗宗的外事弟子,除去天剑峰之外,最想去哪一座峰,必然是这缥缈峰无疑。

    因缥缈峰虽不及天剑峰,却在其余四峰之上。

    而与此同时,如他们一般关注着此事的人并不少。

    六大主峰上,已经有不少目光投向了六峰路。

    ……

    “炼气二层,四尊人形傀儡,其中两尊还是炼气三层,自己本身却是一个玄灵体……这位小师妹,可不是个简单的呐……”

    云雾缭绕的山峰上,有几道身影并排站立,遥遥看向了峰脚下的六峰路。

    “许久不怎么变的炼气榜这一次怕是要变一变了。”

    其中一道身影把玩着手中的留影符,传出了笑声,而后朝身旁之人问道:“你们说,她会不会来我们金箓峰?”

    却是当即就被人否定:“没可能的。”

    “啊!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春猎的悲惨结果了!”那把玩着留影符的人顿时抬手扶额,夸张的痛叫出声。

    便有一女子的笑声传了出来:“能有什么悲惨结果?不是还有万罗峰给我们垫底嘛?”

    “谁管他们?我只想压过玄鼎那群人,打打他们那欠打的脸,老是逮着我们金箓的人笑,真以为我们怕了他们不是?”

    ……

    “师姐,你觉得她来我们飘渺的可能大一些,还是去天剑的可能大一些?”

    飘渺峰半峰的一处悬崖上,同样有几道人影站立,遥遥关注着峰脚处的六峰路。

    “难说。”被问话的那女子沉吟了片刻后,才摇了摇头,如此回道。

    “天剑炼气境的已经有一个兰淼了,若这个新新小师妹也过去了,那我们这一次春猎岂不是还会被他们压着一头?”

    “别定论得太早,且不说她还未走出来,外事堂可是还有不少新弟子至今还未闯台。”

    “嗯……倒也是。”

    ……

    几道遁光从天剑峰深处疾射而出,接连冲入了云层中。

    “听说是个小师妹?”

    其中一把飞剑上站立着一个青年男子,垂眸将目光投向了下方的六峰路。

    只可惜,六峰路除了首端与六个末端能被清楚看见,中断位置全部浓浓迷雾所笼罩。

    有阵法的气息在其上流转,阻拦着他们的查探。

037 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