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黑色的火(1/2)
作者:酒醉九
    “什、什么?!她自己辟出来的路??”

    缥缈峰下,任子逸猛地转头看向身旁说话的女子,瞪大了眼,有些不敢置信的惊问出声:“师姐你说什么?!”

    女子沉着脸,没有再次重复方才所说的话语,而是转动目光,遥遥看向远处缓步朝万罗峰下走去的穆清。

    目光也随之一点点转沉,可见她此刻的心情并不怎么好。

    然数息之后,她却是突然勾唇笑了:

    “果然天赋异禀,只是……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万罗都不会是一个对的选择,真希望日后……她不会为自己今日这个愚蠢的选择而后悔。”

    话落她甩袖转身,踏步便往回走,身形几个闪动之下就没入了缥缈峰内,很快就消失不见。

    唯任子逸一个人还满面惊骇的呆立在原地。

    几息之后,他面上的惊骇神色才略微退去,只是目光却是变得复杂了起来。

    “后悔么……”

    他看了看女子消失的地方,才再次转眸,遥遥看向穆清脚下那条的确陌生的小路,神色变得怔然,口中不自禁的低喃出声:

    “应该不会后悔的……”

    ……

    “她竟然去了万罗!”

    天剑峰下,柳眉女子在短暂的震惊之后,差点没把一口银牙咬碎:

    “她是想表达什么?!是想说我天剑不如万罗吗?!宁愿自己劈出一条路来,也不愿来我天剑!”

    一旁的兰鸣微微垂眸,面上没什么情绪变化,掩于宽大袖袍下的双手,却是紧紧的握成了拳,手背上突起了一根根青筋。

    ……

    一力峰上,有才晋入外门不久的少年弟子好奇发问:“她为什么要自己辟一条路出来,不是有通向万罗峰的路吗?”

    “这个……应该是因为……牵引阵不许她走万罗的路。”有年长的师兄如此回道。

    “牵引阵不许她走万罗的路??所以,她就自己辟出了一条通向万罗的路来?哇,原来还可以这样!”

    少年弟子一脸新奇,同时又有些遗憾的叹了一声:“我要早知道就好了……”

    “嗬!早知道就好了?你是想去天剑还是飘渺?”那年长的师兄笑了起来,调笑了几句便摇头道:

    “别想了,就算早知道,你也还是这样。”

    “我难道就不能像她那样,自己辟一条路来?”那样他一定会去天剑峰的!

    少年弟子面上的遗憾之色更深了。

    年长的师兄总算收了调笑的心思,他转头遥遥往万罗峰方向看去,盯着灵雾间那条小路上正在行走的少女看了好半晌,才意味深长的开口道:

    “从未有过的道路啊……可不是轻易能辟开的……”

    “什么意思?”

    “嗯……说了你也不懂,不过,我可以这么告诉你,就算是炼气榜最首位的那个兰淼现在重走一遍六峰路,也不一定能一剑……劈出这么一条路来。”

    “这么难?!”连炼气榜榜首都不一定能做到?!

    少年弟子瞪大了眼,急忙就转头再次往天罗峰下眺望而去。

    却是发现,那正缓步前行的少女不知为何,停顿了一瞬后,突然就加快了速度,疾速冲出了小路,一个闪身就奔上了万罗峰。

    快得如同一道飓风。

    像是在追赶什么。

    ……

    哒哒哒哒哒——

    急骤的脚步声在石阶上回响,周围景象飞速后退。
044 黑色的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