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狼来了(1/2)
作者:酒醉九
    “胆子倒是大……”兰虹咬了咬牙,双眼中一直压抑着的杀意翻腾的越来越盛。

    吓得其面前那男子浑身发颤,急忙低下头去,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他可不想成为被迁怒的对象,但想到给穆清布置的那个陷阱,他又忐忑的抬起了头来,小心问道:

    “兰、兰师姐……要不要我派个人……去把她引回来?”

    闻言,一直阴沉着脸色的兰虹突然冷笑出声:“引回来?为什么要引回来?”

    “不、不是要……”好好折磨她吗?男子试探性的询问,有些拿不准兰虹的意思。

    兰虹打断他的话,冷笑时目中的杀意越来越重:“她既然那么喜欢外面,那便成全她,让她永远的留在外面好了。”

    永远的留在外面?男子打了一个寒颤,自然是听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不过……可不能让她轻易死了……”兰虹抚了抚自己的指甲,目中的怨恨之意交织着杀意不断闪烁。

    片刻后,她像是下定了什么巨大的决定一般,面上狠色一闪,便伸出右手食指去蘸了点茶水,在石桌上画出了几条弯弯绕绕的线来。

    最后在其中某两条线上的交错位置上点上了一点,她便勾起唇角,幽幽笑道:“你上前来看……”

    ……

    连续两天,穆清都没有停下搜寻的步伐,以最快的速度游走在山林之间,却一无所获。

    唰——

    翻身在一块巨石上落下,穆清遥遥看向正前方的山林深处,自语出声:“其余几个方位都没有,那这个方位……必然会有一个了……”

    构成七七缚阴阵的四十九个普通缚阴阵,两两之间的距离,必定在方圆一万里之内。

    是以,只要确定了其中一个普通缚阴阵的位置,想要找出其余全部,只会是时间的问题。

    周围并无具有威胁的生灵存在。

    穆清稍微感知了一会儿,便翻身飞跃到近前的一棵巨树上盘坐下来。

    体内的灵气已经消耗了七成之多,是该休整片刻了。

    几颗黝黑的小石子自树上坠落,不规则的洒落在巨树周围,转瞬便将穆清的身形气息隐去。

    ……

    “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救命啊!”

    尖锐的惨叫声从远处传来,震惊了围坐在空地上休整的弟子。

    “狼来了?什么狼?!”

    这里是天绝山脉,没有人会放松警惕。

    因而在听到那叫声的瞬间,原本盘坐在地的人全都翻身站起,拿出了法器,同时散出神识,警惕的朝声源处探去,想要判定真假。

    很快,声源处的地平线上就出现了一个疾速奔逃的人影。

    众人定睛看去,才不过一两息时间,就有数人面色大变。

    “靠!是江绝那个瘟神!跑!”

    话音还未落,说话的人却早已转身,疾速往远处奔去。

    那模样,简直比见了高阶妖兽还要夸张。

061 狼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