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湖泊(1/2)
作者:酒醉九
    时间仿若陡然静止,周围一切动静都淹没在了那声尖戾刺耳的大叫中。

    一股无形力量波荡了空气,无声无息的自后方那片如雷云一般乌黑的鬼面蜂群中卷出,呈环形朝四方疾速扫去。

    不过转瞬间,就穿透了穆清二人的身体,令他二人在同时闷哼出声,脸上的红润之色如同被剥夺一般,皆在这一瞬间消褪不见。

    “这、这是筑、筑基境的威压?!”

    江绝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手中还保持着举盾朝穆清砸去的动作,满目的惊骇。

    穆清与他对视的一双眼眸中,同样出现了几分不敢置信的神色。

    据她所知,外围与边缘区域之间的结界漏洞早已修复,边缘区域中,怎么可能还有筑基妖兽的存在?

    是修复结界时发生了疏漏?还是……有人刻意为之?

    穆清心中念头如此想间,身体的反应却不慢,极力运转体内灵气,只在短短数息间,就克服了空气中弥漫的筑基威压。

    而其对面的江绝也是如此,甚至比她的反应还快了半拍,在她转身时便已拔足狂奔,并爆发出了比之前还快上几分的速度。

    却是还未奔出五丈远,后方那声尖戾大叫便再次响起,刺耳至极。

    双耳嗡嗡作响间,穆清只觉一道黑影自头顶掠过。

    待抬眸前看时,江绝整个人高高腾空,被一只足足有成年人头大小的鬼面蜂重重击落在地,喷了一地的血。

    新鲜的血味在刹那间弥漫自空气中,引得后方那群鬼面蜂纷纷尖叫,兴奋至极。

    诡异的是,却无一只鬼面蜂敢振翅上前。

    它们像是在敬畏着什么,又或者说是得到了什么命令,无一例外,全都停留在了十丈之外,呈一种半圆阵型,断绝了穆清二人的退路。

    穆清紧了紧手中木剑,警惕的观察着前方那只面若厉鬼的黝黑巨蜂。

    的的确确是筑基修为。

    但却很不稳定,像是依靠外力强行提升上来的。

    确认了这一点后,穆清目光顿时沉了几分。

    而前方不远处的江绝已经翻身而起,手中大盾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口半人来高的四足玄鼎。

    “敢伤小爷我?有胆子!”

    愤怒的喝声自他口中而出,穆清只见他双手往上一送,那口四足玄鼎便腾空而起,迸发出极高的温度,猛地朝前方那只筑基修为的鬼面蜂冲去。

    那鬼面蜂自是不惧,只是双翅一振,便扫出了一道无形气流,轻而易举的击退了那口玄鼎。

    然,便是在这短短的两息内,玄鼎的主人江绝已经迈开双脚,疾速往左侧方向逃去。

    速度之快,不过转瞬间,便出了五丈距离。

    这一举动明显激动了那只鬼面蜂。

    尖戾大叫时,它振动双翅,只一个闪身就出现在了江绝头顶,以尾刺为器,狠狠的朝江绝刺去。

    江绝面色微变,双手快速抬起,运转全身灵力撑开了一个金光灿灿的防御屏障。

    与那鬼面蜂的尾刺碰撞在一起时发出了刺耳的响声,却只抵御了半息不到的时间,便咔嚓碎裂。

    吓得江绝急忙翻身飞退,几个倒跃间,就落在了正准备往其相反方向逃遁的穆清身旁。

    见穆清目光不善,他急忙摆手大叫:“不打了不打了!我们先讲和!不然谁都逃不了!”

    此言还未落定,后方便有急骤的破空声传来,数十根泛着紫色毒光的尖刺直接穿透空气,直取穆清二人身下双腿。

    “它放出的尖刺含有毒液,能麻痹血肉,小心!”
064 湖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